格桑花开

在看得见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见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正文

三月,我把梦装进行囊

(2009-03-15 09:55:36) 下一个

三月

我把梦装进行囊

 翻越千山趟过万水

飘落在格桑盛开的地方

 
三月

我把梦装进行囊

沐浴高原刺烈的阳光

倾听牧民悠扬的吟唱


三月

我把梦装进行囊

触摸玛尼堆起的吉祥

沉醉松柏淡淡的暗香


三月

我把梦装进行囊

思念仓央嘉措的情歌

迷恋卓玛温热的心房


三月。。heh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teveshaw63 回复 悄悄话 a beautiful so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