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花开

在看得见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见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正文

窗外月儿已圆 BY 藤帅朗诵

(2007-11-06 19:54:26)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题记:

人说,印记是刻在岁月里的故事。

记得,这首不能称为小诗的诗歌写在去年的冬天,是我在J的帖字里给她写的回帖。

J说,她不喜欢冬天,冬天在她心里就像一潭死水,而她就是一条泡在死水里的鱼。只有春天,雪水融化,才能重新复活,明快的心情如迎春花。

她的话击痛了我的心,于是我写了这个小诗跟她游戏。我想让她知道,许多事情经历的时候虽然很难也很苦,但总有那么一天,当你回头张望时,你会发现那些或甜或酸的印记,却成了写你的记忆里的音符,轻轻拨弄一下,就是一首流淌的欢歌。。。

更奇怪的是,这首小诗在第二天被藤帅制作成了声音文件。那是我第一次感受自己文字的声音。当时,我的心一下子被藤帅清泉一样的声音感动了!

于是,从那个时候起,我听到了更多藤朗诵的作品,迷于他充满磁性的声音~:)

感谢藤帅,是你将我这些平淡的文字变成了印记,刻在我生命的历史里。。。

---------------------

窗外月儿已圆

by 清扬婉兮
解说朗诵:藤帅

晚风徐徐
吹动我的绿纱窗
淡淡的月光
便落在窗口


鸟儿已经归巢
牧人踏歌而睡
夜幕下
只有我
轻轻的邀请你
走进我有梦的地方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好诗,清扬,轻轻的邀请你走进我有梦的地方!
想你保重!
Youyou.81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好清欣.喜欢.
明月书童 回复 悄悄话 我家元帅电令我和清风两书童为婉君敬献哈达。大帅戎马倥偬,驰骋南北,等班师回朝了,再来看望婉公主。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拜见清扬和帅歌, 又出新作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