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花开

在看得见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见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正文

我的秋天-朗读BY藤帅

(2007-10-08 11:02:52) 下一个
《我的秋天》
作者:清扬婉兮
朗诵:藤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清扬婉兮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们,我要把你们全部定格在我的记忆了~~~


和你们一起走进冬天!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很想帅歌朗诵,姐姐制图, 为云儿也扬扬声, 帅歌自己选段子吧, 谢谢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我很喜欢这首诗,,,朗诵得很动情,,,
请把下面那个留言删除好吗?谢谢!
藤帅 回复 悄悄话 藤在婉君的博客里读到的这篇随笔,哀婉凄美的行文,深深打动本帅唯美主义的情怀。一时技痒,擅自删节试诵。
再次向原创作者致敬致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