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花开

在看得见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见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正文

遇见--赠枫丹白露

(2007-07-26 16:48:51) 下一个

踏着魂牵梦绕的心河
我听到心跳在唱歌
寂静的夏夜
七月细雨
打着湿漉漉的枫丹
洒落纷纷扬扬的璀璨

我知道
今生,你我只是过客
相遇,只是旅程的停留
但,邂逅的美
在于放逐高贵的灵魂
而真诚的品质
如沉默过滤的金子
让我们感受到温暖

今夜
无需找寻星辰的微笑
无需沉醉爱情的暖房
请让我,让我撷采一朵
白露的芬芳,在心田上
即便浪迹天涯
我也要
携带你到那梦的天堂
清扬婉兮

By 枫丹白露

清扬
透着婉卓
明丽
散发艳波
你是
高原的花一朵
你是
诗海的灯一座
你是
开放在诗坛的
格桑梅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
今生,你我只是过客
相遇,只是旅程的停留
但,邂逅的美
在于放逐高贵的灵魂
而真诚的品质
如沉默过滤的金子
让我们感受到温暖!”
写得好,喜欢,收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