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花开

在看得见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见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正文

梦中的香巴拉

(2007-07-15 18:15:18) 下一个

1
一直以为
已经习惯了流浪
可是
在阔别十年的一个清晨
当双脚站在被露水打湿的草原上
我从心灵深处的震颤声中
知道
我的心 永远属于草原

2
那个七月的早晨
风尘仆仆的我来不及卸下
一路的疲倦
问候我的草原
狂奔的心
在呼唤 我的高原啊

是否还一直
记得那个独行远方的女子
今天
她终于来到你的面前

3
一路西行
与你相遇 我的姑娘
你们
美丽清纯的面颊上
没有雕饰的
那两朵羞红的云
在夕阳的余辉下
娇艳如莲
让我留恋。。。。。。

4
孤单的夜晚
惆怅的我 一个人
静静站在那写满经文的玛尼堆前
双掌合十 祈祷
祈祷家乡的山水常绿
祈祷亲爱的母亲
康健

5
当年
我曾是那样的渴望
渴望离开 一个人
去一个陌生的
城市
安静的生活和养育一个孩子
可是
很多年过去了
暮然回首
我的心原来 从来
也没有丢弃过
那个美丽的小村庄 。。。。。。

6
如此的优美
夕阳余辉下的你
  
好想 好想
挽起裤边让我的双脚
随着水花起舞飞扬
  
我知道
如果没有骏马奔驰
你的夜会很苍凉
我知道
如果没有雄鹰飞翔
鲜花就不会开放
  
静静的河水啊
我也知道
因为有了游子的深情思念
你的歌声才这样
欢畅。。。。。。

7
香巴拉
我的高原梦乡
这个季节
正是歌的世界 舞的海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