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花开

在看得见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见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正文

心灵的吟唱

(2007-06-06 11:39:33) 下一个


草原迎宾曲
容中尔甲

朋友啊来自天涯各一方,
路途遥遥可平安,
今日欢歌在一堂,
但愿情意地久天长。
远方的朋友请你留下,
草原就是你温馨的家。
远方的朋友请你留下,哎呼...
草原就是你温馨的家。
洁白的哈达是清香的彩玉,
千山万水伴你好运,
浓香的奶酒是草原的酣瀮,
涌在心田长滋润。
远方的朋友请你留下,
草原就是你温馨的家。
远方的朋友请你留下,哎呼...
草原就是你温馨的家。
马头琴啊为你歌唱,
纯洁的奶水请你品尝,
蒙古包是你温暖的毡房,哎呼..
尤如你在此地度夏。
远方的朋友请你留下,
草原就是你温馨的家。
远方的朋友请你留下,哎呼..
草原就是你温馨的家。
草原就是你温馨的家。

索东说他上个月回老家了,家乡比以前漂亮了,老人身体也健康。但他的心里却有了几份说不上的悲伤。他问我什么时间计划回去,我说明年吧。因为我也想家了,我想念那片草原,还有那些我在夏天喜欢采集的小花,我也想念那些曾经更我一起玩耍过的人。于是,索东说,送你一首歌曲听吧,记着我们大家都想念你,因为这里有你温馨的家。。。。。。


我听了很多边,非常之喜欢。不知道路过的你喜欢么?(如果不能直接听到,可以在real player模式下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清扬婉兮 回复 悄悄话 youyou~

只要有爱,心才是最温暖的家。清扬问候youyou ~:)
Youyou.81 回复 悄悄话 哈达,奶酒,毡房--真的是温暖的家.我羡慕.
清扬婉兮 回复 悄悄话 蝉儿,我也喜欢这首歌曲,不过一听就想家了 ~~~~~:((

你的头像真好看~俺喜欢!
清扬婉兮 回复 悄悄话 云儿,你回来了,一切好么?不要再走了啊~问候你先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婉儿啊,路过这歇歇脚。这首歌真好听,草原就是你温馨的家,仿佛听到了草原上的欢歌笑语~~~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草原的家好啊, 没有烦恼,可以又唱又跳, 比那浮躁的城市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