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花开

在看得见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见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正文

游子的心

(2007-05-24 14:31:07) 下一个



这首歌曲名叫《游子的心》,是亚东的一首老歌。 有时,忙碌一天下来,累了的时候,我就喜欢听他的歌。他的歌悠扬,豪放,旋律优美。这首歌曲表达的意境是,一位远在他乡的游子,思念他远方的姑娘。他盼望真桃花盛开的时候,读到姑娘的书信;更期盼雪花飘飞的时候回到故乡,见到他亲爱的姑娘。所以夜深人静的时候,他轻轻的呼唤和遥望那片飘满花香的天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千万别给沙发, 太累了, 坐下就会睡着, 睡着就走不了啦。 哈哈
清扬婉兮 回复 悄悄话 云,sofa给你坐啊 ..有新作么 ?记得及时通知啊 ,周末愉快!


千里,你喜欢就好,我有空再发点新歌送你!:)
千里望云 回复 悄悄话 旋律非常的优美,还有那一望无际,敞亮悠远的音色。。。很喜欢,收藏了~@~谢谢小藏女MEDO!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hehe, 帅哥没抢头条。 云来也, 不会是说我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