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花开

在看得见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见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正文

TIME......

(2007-04-27 08:39:14) 下一个

如果 爱

请牵紧我的手 爱人

那么 即使今夜飞雪

思念 也会被你暖透



我知道

不是所有的爱 都需要说出口

我知道

不是所有的爱 都需要个理由

有时候

沉默 也许是最好的借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清扬婉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nyan的评论:
恩,那就给你上杯我家乡的奶茶,喜欢么?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喝茶醒目, 好!
清扬婉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nyan的评论:
那里那里啊~你要再夸我几句,我也要变成村姑找不到北了~呵呵~~~`

喝茶~喝茶~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你太谦虚了,清扬婉兮,看过你的好诗,吓得我不敢贴出刚写好的自以为可以贴的诗。在文学城, 我是新来的,忙着写两句, 就要下课了。 我可能明年在来一次。
清扬婉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nyan的评论:

欢迎yunyan,图我自己能看到,我想可能是网络问题吧,第一次来文学城,我是新手,请多指点啊~``:))
清扬婉兮 回复 悄悄话 欢迎霸王~:)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一首感人的心曲,是的, 不是所有的爱 都需要说出口。

是的, 不是所有的爱 都需要个理由。

沉默 也许不是最好的借口, 说出来也许没理由。
呆霸王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可惜看不见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