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然

淡然处之,乐在其中。
个人资料
淡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送友人

(2024-04-19 18:58:40) 下一个

总想为你写些什么,可草稿写了一遍又一遍... 

想起,你爱花!于是,想把波士顿最美的那一街玉兰花送给你!

玉兰花期不长,进城路上,我暗暗祈愿,请开花!

结果,这个周末,整条Comm. Ave街上,一眼望去,所有的玉兰树都在竞相绽放,真有些让我们惊讶了。这些年,我们几乎年年去看玉兰,但这个周末是我们看到的玉兰花开最盛的一次!

我选择相信,心诚则灵!那满目的玉兰,是为你开的!

明天一早的飞机,我要带上波士顿最美的花,配上你喜欢的歌,去送你!

樱花也在玉兰丛中,静静地盛开!

好精致的洋牡丹,希望你也喜欢!

想起你写的这首诗:

四面青山一面天
飞云是歌人是仙
无边芳华为君故
且浪且漫且展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淡然有情有义!
波士顿的玉兰真美!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多谢蘑菇专门留言指教. 我们计划去Uffizi美术馆和Pitti Palace, 还有Boboli Garden. 你们上钟楼其实更好,可以看百花教堂. 谢谢提醒提前订票,我最近特别忙, 争取今晚就把票订了.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淡然好!看你说也要去佛罗伦萨,我的游记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继续,先跟你说一下,我在那一整天只去了百花教堂和Uffizi美术馆,堪称完美。提醒你一下提前定景点的票,如果你还没定的话。百花教堂的圆顶我们走之前几天定就没票了,好在钟楼还有票。这两者还是值得上其中之一的。美术馆也是,倒不至于没票,但可能排长队。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一并谢谢博友们的问候与关心!世界很大,相遇是缘,谢谢!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说的是,"花的一生就是人的一生",让我们都好好珍惜花开一树的时光!
暖冬周末快乐!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妈!我还记得你家玉兰花树的照片,自家的可以天天看到真好!你们那儿也和我们这儿一样,常常倒春寒,我们前两天晚上也是又近零度了。所以格外珍惜花开时分!
亮妈周末快乐!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谢谢蘑菇!看到蘑菇的五渔村游记了,我们下个月也要去呢,有蘑菇做导游,感觉好幸运!
祝蘑菇周末快乐!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还要跟晓青学拍花!祝晓青周末快乐!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皮卡!今年的玉兰开得特别盛,终于等到春天,再次爱上波士顿。
皮卡周末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春到波士顿,美到极致的广玉兰和樱花!“花开一树,才有落下时的一地缤纷。而再繁花似锦的人生也有落幕凋零的一天”。花的一生就是人的一生,带着花去送朋友,淡然的心意在花中,会陪伴你的朋友,愿你朋友安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玉兰花。我家玉兰也开了。不过明天早上又要到零度以下,玉兰花不扛寒。问好淡然。你的心意你朋友知道。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心诚则灵,花儿也应你所求盛开,你的友人肯定会喜欢的,抱抱淡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鲜花盛开的季节!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拍的真是美!百看不厌的波士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