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部旅游流水帐

(2007-07-21 22:55:10) 下一个
一个下午,我和小胖子以及小瘦子到了一个叫做GLOBAL TRAVEL AGENCY的地方,问了一下看澳洲大石头的价格。
一个老老的美女说,看大石头啊,一千块,再加八百。再加九十。
我说,什么货币单位啊?
老美女说,难道用RMB不成。
我说,哦,那么贵啊,不去看了。
小胖子说,那个可是世界上50个最值得去的地方噢。
小瘦子眼睛巴巴的看着我,似乎在等待党的号召。
我深思熟虑了几万下,说,
那好吧。我们去吧。
于是老美女给我们订了5星级标准的房。
我一听,高兴。
一辈子才睡过几次5星级,每次都很舒服。这次在中部也可以爽一把啦。
于是,我们在5天后,也就是香港回归的那天到了AYERS ROCK。

大石头就是在AYERS ROCK。
我们飞机下降的时候,我看到了最像沙漠的景观:机场只有一个破屋子。
我眼睛瞪得大大的,下了飞机,想,目标小就是好啊,不需要反恐了。

到了酒店,我说,到了。
小瘦子说,肯定没到。这个那是5星级啊。像解决政治庇护的居所,不上不下。
结果事实证明了我的远见,这个的确就是传说中从沙漠里建起来的5颗星星的酒店。
那天晚上,我睡到了一个脏脏的床单。搞得我只想爬起来到酒店大厅,抠了那5个星星。

不过,那个大石头真的很好看。
我们看了大石头的日落和日出。
导游说,大石头很神秘,那些土著看了大石头的日落和日出,都是又叫又跳的。
第一个到达的白人叫Ernest Giles,被土著强暴到大石头,让他看大石头的日落,看着石头突然从红彤彤变成黑脸。
突然得很突然。总之非常突然。

然后土著们点着篝火,叫啊叫,跳啊跳。把白人吓个半死。
到了晚上,土著又把白人强暴到石头的另外一面,这个石头太大了,乃至白人差点走路走到抽筋。
凌晨的时候,她们到了石头的另外一面。
看到了那个“突然”黑脸的石头。

天空肚皮露白的时候,叽叽喳喳的土著突然鸦鹊无声。
白人诚惶诚恐。
突然,大石头眨了一下眼。
从漂亮的黛紫色的天空跳出一个线条,打在石头上。
只看见石头居然是从底部到顶部亮了起来。
虔诚的土著一语不发。
只有白人惊讶的嘴巴张得大大的。
天哪,太阳照射石头怎么也不会先照下面开始啊,也是先照亮顶部才对啊。这个是什么石头啊。
后来土著用英语告诉白人,
“这个是HEART”。
翻译成中文就是“心脏”。小样,你懂了麽。
白人点点头,说懂了。

大石头终于全部红彤彤起来。
土著又开始跳啊跳,叫啊叫。
白人也跟着跳啊跳,叫啊叫。
他回去悉尼的时候,告诉了很多白人。
于是很多白人带了很多白人,到了大石头那里。
一开始他们都和土著一起看着石头的日落和日出,叫啊叫,跳啊跳。
后来白人老是爬石头,土著不干了。他们怎么老爬我们的心脏啊。
说,小样,再爬我们灭了你。
结果白人就和土著打起来了。
打得青一块紫一块。
还骨折了好多人。
不过白人有枪。最后还是白人赢了。
土著被赶跑了。后来,无耻的白人觉得大石头很神秘很漂亮很像心脏,于是就说是自己的心脏。所以成了澳大利亚的心脏。

后来来旅游的白人看不到土著,就问,那些像幼儿园小朋友画的画是谁涂上去的啊?
首先到达大石头的白人Ernest Giles说,是猴子。是石头的孩子。
大家问,那石头怎么生出那么多猴子的啊?
最先到的白人想了又想,指着大石头高处一个洞,说,看,那个是大石头的子宫。女人最神秘的地方。
最后,还认真的说,女人神秘的地方不许拍照哦。
大家都听到了。
于是后来,无论是那个游客到了大石头,都会被告知,不许拍照那个大石头的洞洞。
那个是女人最神秘的地方。
不过,我差点把这个洞洞给理解错了。
是小胖子告诉我,我才挺懂了导游嘴巴里的英语,原来是说子宫。不是说别的。

看完子宫,
哦,不对,看完石头,
我爬了一下石头。
原因很简单,一年偶尔才开放一下的石头,居然可以爬了。
我就爬把。想说我们中国人也要征服一下这个澳洲的心脏,让他们别那么拽,老是和美国搞导弹系统来欺负俺中国人。
于是我就爬了。我速度还挺快,唰唰唰就上去了。
我一看,哇,好高。
望远处一看,那个不是SYDNEY TOWER麽?
嗯,那个白点肯定就是悉尼歌剧院了。
我居然爬了那么高。
哪怕地球是园的,也不能抵挡大石头的高度啊。

本来我以为我到山顶了,突然抬头一看,还有3分之一的石头呢。我继续想爬,
看到小胖子一屁股在上面看着我笑。我刚想用力,
突然听见小瘦子在下面叫。
我一低头,看到小瘦子不敢下去了。
这个时候,我舍生取义,没有继续攀登,而是狂奔下山,把不敢下山的小瘦子护送了下去。
后来我想,土著下次见到我,会不会见一次打一次呢?我怕怕。毕竟第一个白人的遭遇,还历历在目。

看了大石头,我们还去看了KINGS CANYION。
就是皇帝的峡谷。
这个地方的5星级酒店简直就让我想自杀。
连最不挑剔的小胖子都完全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难道这个就是传说中昂贵的中部旅游的5星级酒店麽?
后来一想,这个不毛之地,能有个住的地方,就不错了。
只是那个中介收费也太狠了,相比之下,国内没有黑中介了。
还是中国人民好,中国黑旅行社好。宰人也那么温柔,温柔一刀,让人醉生梦死。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去了皇帝的峡谷。
我看了,发现是个小得让我发笑的峡谷。还皇帝的呢。可能是我们中国皇帝的。看到澳洲没有峡谷,就在南巡的时候,赐给了澳洲一个小峡谷。其他好的峡谷,还在我们中国好好的呆着呢。不会飞了。
不过,峡谷上,居然有座LOST CITY。
那个山一堆一堆的,像烧火堆。也像蒙古包。
然后还有个瀑布湖,有种非常非常漂亮的鸟。据说是雌性的。
我想,假如鸟是人,那有那么漂亮的女生在山顶,男人还不挤满了山山?

最后的一天我们到了爱丽思泉。就是ALICE SPRING。
据说城里有泉,泉涌成湖,清澈见底。
我在ALICE见到了最多最多的土著,有男土著,也有女土著,大大小小的,都是土著。好神奇。
我盯他们看,他们很不屑,说了一句:
“土老冒,没见过老外啊。”
我吓出一身冷汗。
因为她是用中文和我说话的。
好厉害的土著美女。

我们在ALICE SPRING终于住到了5颗星星的酒店。
条件也很好。我终于不想去抠星星了。
睡了个好觉,
第二天傍晚回到了繁华的悉尼。
突然发现,悉尼的傍晚也有神秘的沙漠上看到的黛紫色的天空。
我差点没哭出来。

但是,我还是要说,沙漠地带,绝对值得一走。
信不信由你。
估计你是不信的了。因为给我踩得差不多了。
ANY WAY,相信我,大石头真的狠好看。去看把。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