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大姐的博客

网站http://www.drjoeacademy.com 微信 DrJoeWriting
正文

说说我家娃当初为啥考SSAT?

(2013-04-25 07:45:11) 下一个
说说我家娃当初为啥考SSAT? [编辑] [引用]
这是个历史问题。本来我家娃4年级就开始跟着写作班的老师学习写作,将来考SAT用。最后因为颠沛流离,生活不稳定,所以一直用邮件的形式跟这位老师学习写作。

结果,我家LG要海归,这也是我当初取mimangzhong为ID的原因。我不知到前途在哪儿?我徘徊在十字路口中。我们全家都回国了。孩子们准备送到北京的国际学校,可是费用高的吓人。当时我的老大已经是7年级了,还有一年就小学毕业了。最主要的是我的老大一直在Geft Program。当时我也去北京的各个国际学校看了,老师更换的很频繁,学生也不稳定。我就决定带孩子到北美上完8年级,在北美划一个完美的句号。
8年级回北美的时候,已经到10月份了,孩子已经落了一个月的课了。倒时差中,孩子在学校踢球不幸又摔坏了腿,又在家休息了块一个月。说起摔腿之事,最让我耿耿于怀是,当时居然没让孩子去看医生,也没拍片子。我就问孩子,当初为什么没有去看医生?孩子说,当初没有车!我真的痛心啊!我想起来眼泪就止不住。。。。
到第二年的3月初,我听说考SSAT了可以申请BOARDING SCHOOL。立马让孩子报名去考SSAT。孩子利用了MARCH BREAK的一周时间复习了一下就匆忙上阵。4月份的时候成绩出来了,2320。可是各个学校也截至了入学申请。
我就在网上找了一个离我家最近的在州排名第一的学校,打电话过去,人家听了我的简单介绍,说虽然学校已经停止招生了,还是让我女儿去INTERVIEW一下。女儿拿着老师的推荐信,拿着自己的画作就去了。

那个学校看了女儿的成绩,推荐信,画作,当时就免了100元的申请费。过了几天,他们研究让我女儿先入DAY的,因为没有床位了。

因为很多原因当时没去这个学校,在以后的几年里,这也让我特后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