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大姐的博客

网站http://www.drjoeacademy.com 微信 DrJoeWriting
正文

千万别跟地产经纪说的事儿

(2022-03-08 09:04:01) 下一个

我十几年前考过地产经纪,本意是自己买房方便,也想更多了解和学习北美地产知识!

我在北美包括加拿大和美国各有房产数套。这么多年也经历了看房,买房,抢房的各种经历,也看书,视频从各方面学习,真是活到老学到老!这不又有人总结了不要跟地产经纪说的几件事:否则你会为你说出的话花更多的钱买单。

不应该告诉房产中介的一些事儿

在跟地产经纪人看房的时候,千万别跟地产经纪说,你们非常着急买房,租的房子马上到期了,马上要找新的地方搬家,你可以跟中介说,我们不着急,合适就买,价格太高就继续租房。 有一个银行贷款经纪人告诉我们,千万别给地产经纪人透露你真实预算,可以回复一个范围,别回复精确值,比如您可以买100万的房子,您就说,大概6,70万左右; 别透露你们的关键时间点!孩子秋季上学时间啊、工作马上换到这里。看到心仪的房子别透露“势在必得”!即使真的很喜欢,也别表现出来,就跟看普通房子一样。我最初看一个银行房的时候,人山人海,车水马龙,一个白经纪老头还有他闺女带着看房人楼上楼下看房,我一个人独自默默的看房,最后我抢到,地大,将近1万sq,现在翻了好几倍。 5.不要跟地产经纪人说,这个房子我太喜欢了,我买了之后要这么改装,那么改装,就是别透露自己的计划。不要说出你对房子的改造、升级计划,要不然你会被拿住的!

祝您买房顺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心的日志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就是怕经纪人骗你?有必要吗?现在是卖方市场,你要买房子,也要看别人愿不愿意呢。
花果山庄主 回复 悄悄话 有毛病
zbcajason 回复 悄悄话 再加上一个,不要跟经济说话,也不要让经济看到你的脸和面部表情,有的经纪能通过他说的话你脸上的表情能判断出你是否喜欢,最好全程戴墨镜,也不要让经纪看到你的眼神。也不要跟经纪打电话或者发邮件,这样你的电话号码和邮件地址他们就会知道了。没法保护隐私。
硅谷码工头 回复 悄悄话 自以为是自找麻烦
光腚青蛙 回复 悄悄话 格局
smithmaella 回复 悄悄话 这不就是谈判最基本的常识吗?
有风景的房间 回复 悄悄话 这么防着 能做大吗
southgate 回复 悄悄话 本来就不需要中介
zhirui 回复 悄悄话 其实买卖房子的双方谈好价钱后直接到title company交易就行, 美国房地产经纪人的分提成做法是传统分蛋糕而已。
Californian 回复 悄悄话 好的地产经纪人是最大满足客户需求,你不把需求真实的告诉人家,他怎么来最好的维护你的利益?不好的地产经纪人另论。
京工人 回复 悄悄话 连预算都不告诉中介,中介怎么帮你设立搜房标准。
hz82000 回复 悄悄话 那还要什么中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