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大姐的博客

网站http://www.drjoeacademy.com 微信 DrJoeWriting
正文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

(2023-04-17 06:52:08) 下一个

时间过得快!上次发博客是2022年3月8日,又过去了一年!

回想在北美这些年,我做的最多的工作就是做网课!而且现在还在做!

专门做网课!专门给美国本地出生的中小学生从K到12年级的学生做英语写作讲演课,还有各种别的课,包括历史,数学,化学等!

网课已经做了十几年了,辛辛苦苦就是挣辛苦钱!

回想我在北美买房的经历,就像老朽常说的,搂草打兔子顺带的事儿!虽然顺带买了几栋房子,但是收益却是做教育无法比的。

从文学城开始我就在各个论坛混着,看各个博主写的博文,2007年也看了贝版的博客,其中一篇文章手把手教大家在中国买房,前几年因这个还跟家里人说,我咋这么蠢啊?2007年我回国国!记得Jy101也是投坦的版主,有很多粉丝,我也是他的粉丝之一!总之投坦的有名的老人我都认识,当然他们不认识我!他们写的文章我都看过,可是都没有走心!常驻投坛是2010年左右,当时把投坦的精华帖子全搂了一遍!也去考了地产经纪人!准备撸起袖子加油干!准备专职做地产,结果被美国人的爹妈追着给他们孩子开课,阴差阳错就专职做了网校!这十几年把我所有的时间都贡献给了美国东西两岸,大江南北的成千上万的学生们!我也很自豪为美国的教育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

虽然我买的房子不多,可是经历很多!比如翻修,银行拍买屋,抢房,

远程管理,短租,法拍屋,多单元公寓,买房打官司,而且乐此不疲!

现在我的投房专注点已经转变了,现在专注于商业地产了!

我要继续学习!要加快步伐学习!希望在未来的商业地产的路上一帆风顺!

如果大家有孩子要学习英语写作讲演阅读理解课的请加我微信DrJoeWriting 我们是美国最早也是最专业的网校!不是之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北美大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厉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