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母爱-让她无惧地守护着她的孩子们(多图)

(2015-08-08 22:09:59) 下一个
今天傍晚,我沿着芝加哥河边步道(Chicago river walk)快步走运动,远远的我就看见通往河流的台阶上站着一只鸭子。

开始我还在想怎么会有一只鸭子站在那里呢?因通常看到的都是二只或一群鸭子或加拿大野雁,等我渐渐走近后才发现原来是一只母鸭在守护着她的宝宝们。

老实说,我深深的被这鸭子所感动!因这不是什么幽静僻壤之地,这是异常热闹船只、游客、行人、慢跑者川流不息的地方,河堤上方就是芝加哥Downtown著名的 Wacker 大街,街上车水马龙热闹滚滚 ...... 

而这只鸭子,在这种喧闹的河岸,站在她的宝宝们的前面,双眼密切注视着来往的行人(应该是盯着路过之人的举动啦),你看她昂首伫立,高度警觉又一副不可侵犯的样子,俨然是那群小鸭的保护天使!

人们常说:母爱是最伟大的!
这只母鸭在面对比自己强大 N 倍的人的面前,一点畏惧都没有!
而且从她的神情上不难看出,如果任何东西(人),只要敢靠近她的宝宝们,她会不惜一切的冲向你,直到把你赶走!







谢谢您的阅读,成长祝您:平安、喜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母爱是伟大的,非常喜欢。
Jarmy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好照片!谢分享!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花啊' 的评论 :
谢谢花花, 我在想如果面对比自己强大N倍的物种,我们能否像它那样坚定的伫立在自己的宝宝前面守护着呢?

这个鸭妈妈太了不起了!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是啊,台湾夏天太闷热了,不适合我这个北方妞,哈哈。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ngrongrong'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微笑,很温馨对吗?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名小绿草' 的评论 :
是啊,特别是在繁华的都市里,自然、动物、人可以和平相处真是美好!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温馨感人的母爱。。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成长妹妹回美避暑啦!这些鸭子很幸运,除了天敌,不会有人打扰它们。
花花啊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样温馨的文章,楼主也是有爱心的人。的确是这样的,所有的动物都和人类是一样的,小到普通的麻雀,一心一意的喂养自己的小chick,大点的如鹿,为了保护自己刚出生的孩子,不惜装瘸引开敌人,熊,大象,狮子,等等
花花啊 回复 悄悄话 我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