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恩節的聚餐

(2013-11-30 09:18:55) 下一个
感恩節雖然是米國的節日,但是我們這些居住在台北的海歸(龜)們,每年十一月第四個星期四依舊是過節分享感恩。

我所在的教會的姊妹團契,原本就是每週四的上午聚會,我們每年的感恩節都會有感恩聚餐——藉著感恩節彼此分享這一年來,神在我們的生活和生命中感恩的事。

今年的感恩聚會是在我家,為了空間的需要,我把聚會轉去我們社區的交誼廳,因我家的吃飯桌子是無論如何都坐不下那麼多的人。
不同於美國的感恩節,我們的感恩聚餐裡是沒有火雞的。

我們在敬拜贊美中開始了我們的聚會


姐妹們在分享見證神的恩典





快樂的聚餐






這是我這個星期插的花兒




謝謝閱讀,
成長祝您:平安喜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