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搶先看我們沿著保羅的腳蹤的影片

(2013-10-19 00:28:13) 下一个

這是今年夏天我隨著我們學校保羅行蹤II去土耳其、塞浦路斯、希臘的短片。

 

謝謝編輯和製作的同學,這個短片是初稿,因有些照片是傳的,品質不是很好,等到製作的同學拿到母片會再整理一下。

 

眼尖的您,請找找我在哪裡喔。

我回來後,因教會的服事太忙碌而沒時間把我照的照片整理和貼上,不過最後那張亞拉臘山的照片是我拍的哦,為拍亞拉臘山的日出(我們就住在亞拉臘山腳下),我天剛剛亮就從飯店出來,就是這幾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