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人的意外假期

(2013-04-04 00:50:09) 下一个
你有度过一个人的假期吗?

人是群体动物,无论去哪里或做什么总希望有个伴,特别是度假,鲜少有人会独自一人去玩的,除非是失恋,丧偶为了散心而独自一人出行,否则大家都是喜欢和家人或朋友一起去度假,旅行。

以前孩子们在读书的时候,我每年都会带她们东奔西跑的去旅行,现在人家都工作了,时间上没那么方便了,所以从今年一月我就开始计划春天飞来美国犒赏我的孩子,带她们在美国做一个短期的旅行。

我的计划是带着老大在赌城、南加州和大峡谷玩二周,老二如果有空就来,没空也不勉强。
可是这人算不如天算!原本计划好好的旅行现在却意外的成了我的独人秀。

二周前,大女儿所签约的一家时尚经纪公司通知她去参加加拿大的麦当劳的一个电视广告的试镜(casting),她这大半年因忙着学业所以没再从事模特儿的工作,三月中下旬实习的工作刚好结束,经纪公司就发来通知,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她就按照公司给的资讯去试镜,而且被告知如果甄选上拍摄日期会在四月初。

她自去年春拍了Lexus , J C Penney的广告后就没再接任何case,而安心读书。所以这身材也非以前那样的纤瘦了,所以这个casting我们都没放在心上。。。

上周末,经纪公司突然来了封邮件,请她这个星期一(愚人节)下午再去试镜,这下我有点紧张了,万一被甄选上怎么办?。

我越是担心,这事儿就越发生了,下午试镜回来后,马上收到经纪公司转来商家的邮件,告知请她预留04/04这天,也就是说她有可能被选中,而且如果被选中,拍摄日是四月四号。

这下惨了,这机票是四月二号也就是第二天(明天)的,我赶紧让女儿打电话询问航空公司结果被告知要再付五百多大洋!

晕,这也太过了吧,从迈阿密到赌城?我原先订的全票也就三百多!!!

“这丫头太嫩,不行老妈我亲自打电话去问!”

结果这价钱也真是有趣,一路从五百多掉到三百九,再掉到三百。
要还是不要?因这里有一个不确定的因素,万一没被选上一切就打水漂了。。。

没时间细想,当下只好再花三百元把女儿的机票改到五号而且是改飞洛杉矶(因按计划我们四,五号是住在洛杉矶的比佛利山丘)。

机票改好了,我只能自己一人前往去度假,昨天经纪公司又来电话询问女儿有没有饮食的限制,是否可以吃汉堡(一般模特儿都拒吃高热量的食物)?女儿说可以配合拍摄吃汉堡,结果对方说这样的话商家可能会增加拍摄的场景,时间也调整为四号到七号!

我的天,这也太那个什么了吧? 我对女儿说,不管了,先不要再该机票,等正式被甄选上再说吧,而且妳最好祷告一天能拍摄完。

下午我独自一人带着忐忑不安的心上了飞赌城的飞机,几经折腾租了车进入酒店的房间已是子夜了。。。

早晨八点手机的铃声把我吵醒,是大女儿打来的。公司正式通知她被甄选上了,今天下午去试服装,明天上午拍摄,好消息是一天的时间应该还可以拍摄完毕!

我悬着的石头终于落地了,看来这几天我别无选择只能自己一人度假了。

中午我去了被选为赌城前十大最佳包肥(buffet)的餐厅自己一人享用,想想这可是我这辈子第一次自己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没旅行团,没同伴的度假,我可不能 “凑合” 一定要留下一个好的留念。

包肥的餐厅






赌场


酒店内漂亮的花饰























好看又好吃的点心




等着check-in的游客


酒店内的商业区


街景

































谢谢阅读,成长祝您:平安喜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成长的评论:
先来看小兔子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甜甜豆豆妈的评论:
妳有看过我写的这篇吗?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25380/201204/614.html
这条路不是那么好走的,妳们最好要考虑清楚哦。
如果真的很想走这条路那最好选商业模特而不是时尚模特。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这么好啊有七家,那一定很热闹。虽然协调困难一点,但好难得啊,羡慕ing.
等妳写的帖哦。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亮亮妈妈的评论:
谢谢老乡,最近都好吗?我今天已经到了洛杉矶,傍晚女儿来电告知,他们今天拍摄了一天终于拍摄完毕,所以明天她就能飞来了,而我也即将结束一个人的假期了。
甜甜豆豆妈 回复 悄悄话 女儿真棒! 能告诉一下你女儿开始是怎样开始模特儿的工作? 我女儿1米72, 对做模特儿很感兴趣. 但我们对这行一窍不通.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女儿这么有天赋。一个人度假图个清静,我刚从cruise上下来,共去了7家,很难协调。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祝老乡一个人玩的开心。去看show吧。不知道Celine Dion有没有演出。我上次去的时候在凯撒看的,很享受。女儿好棒。妈妈的骄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