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了才知道;这样的阴谋把你我都绕进去了(视频)

(2013-02-04 18:55:5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chingnish 回复 悄悄话 100W以下的灯泡,99分5个。
雨中小花 回复 悄悄话 这在日本都是作为有害垃圾专门回收的,其他国家垃圾应该也实行分类吧?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这么不惜以毁灭我们生存环境为代价的有计划的集体贪婪真让人震惊。 怎样才能停止人类自毁的脚步呢?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生路你就走的评论:
不止你说的哦,如果是省电灯泡,你千万不能打破它,否则麻烦就更大了。
因为:一般日光灯管与省电灯泡里,含无毒的氩气、萤光粉末,
以及微量的汞蒸气。汞俗称水银,是一种有毒的物质,在高温
下容易蒸发为气体,通常汞在发热的灯管中也是蒸气的状态。
若呼吸吸入汞蒸气,主要会伤害肺部,也容易穿透到脑部,进
而损害我们的中枢神经。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巴乌力的评论:
贪婪=自掘坟墓!
人生路你就走 回复 悄悄话 恩,长知识了,我说为啥我家的灯泡几乎是成规律似的定期就坏掉,关键报废掉的时候老被那砰的一声吓一跳,还有那个吸顶灯的灯泡换起来特别麻烦。别的不说,这些不断丢掉的灯泡,如果处理不好的话,得增加多少污染啊!
巴乌力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有钱人制订规则,百姓只能被宰,地球终会因人类的贪婪而毁灭.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3722的评论:
是啊,从这个角度说:破坏生态,最不环保的还是人的贪婪。
3722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所有电子产品不都是这样的吗?人们一方面在使劲喊减少污染,一方面这些生
产厂家使劲让起产品加速报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