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傲放的梅花 - 赏冬梅(组图)

(2013-01-15 06:19:42) 下一个

一年多前,当我们不再需要供应二个女儿读书后,我就和外子虽然
还不到六十岁,但已经不想再往前冲了而双双在家过着“无债一身轻”的悠哉日子。
只是“不甘寂寞”的我,却又不知天高地厚地跑去学绘画和插花,结果,为了赶每周的功课,我连上网的时间都被挤掉了,生活品质当然也随着降了下来。。。

这个星期终于迎来了我的寒假,昨天中午和外子在外用过餐后,仰天看看台北冬天那高高挂着的和煦的日头,阳光撒在身上真的好惬意。
我决定出去走走,就拿从车上取了我的相机,请外子把我载去士林官邸(他老兄是雷打不动地要回家睡午觉),感觉上梅花应该开了。

好在我昨天去了官邸,因梅花已经都快谢了,不过,老天还是蛮有怜悯的,我在士林官邸逛了二个多小时,不仅享受在冬天午后的阳光,而且整个士林官邸被盛开的玫瑰和梅花装点的优雅怡人,让人倘佯在其中感觉好幸福。

虽然昨天在拍梅花时,也拍了不少的玫瑰,但今天还是单单将梅花贴出来,因玫瑰和梅花一个娇艳,一个孤傲,“个性”实在是不太一样。
过二天有时间我在单独的贴玫瑰好了。

 

 

 

 

  


 

 

 



谢谢阅读和观赏,成长祝您: 平安,喜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zyxlad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好看
注了忘了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腊梅的冷香
注了忘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sh?的评论: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啊!我长这么大还没看见过梅花呢。
发盲弓 回复 悄悄话 单色。
blush? 回复 悄悄话 我元旦时回国看到的是黄色的腊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