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和二个女儿一起跨年去!(组图)

(2013-01-13 01:44:07) 下一个

俺先声明这篇博文所记载的是一年前的事,说来真的有点惭愧,都一年了才开始码字。。。

在过去的这一年里,无论是我自己的家还是我的娘家都发生了很多的事,好在我身边总是携带着照相机,所以我虽疲于在台湾、美国、大陆间奔命,而我的相机却总是默默地忠实纪录着我的脚踪,让我得闲可以将过去发生的林林总总码成文字而搬到我的博客里。 

我写博客最大的原因是要纪录我的人生,我常常幻想;哪天我 开了人世,我的孩子甚至孙子们可以借着这些文字来“认识”我,了解我,当然也间接的知道他/她自己是从哪里而来。 

 和二个女儿一起跨年去   

 你参加过跨年吗?一提起去跨年那好像应该是年轻人的专利,我都不晓得我是什厶时候开始被划分出“年轻人”的圈子的。

 记得四年前,我和孩子们兴奋的从寒冷的美国回到台湾过 诞和新年,两个女儿提议要去著名的台北世贸的101去跨年,我一听就好兴奋,当下说;好!可是一旁的LG却急忙说∶“oh no, 我不要去,人太多了!!!”。“人多?人多才热闹啊,去吧,咱们去感受一下气氛嘛”,我敲着边边鼓,“要去,你们去哦,我反正是不会去的”LG很认真地说

 呵呵,这仁兄还真当自己是老人家(只不过才比我大两岁),得,你不去,俺们去!

 就这样我和二个女儿一起参加了我有生以来的第一次的跨年烟火晚会。 

时隔四年,这次我们基本上没再浪费唇舌去鼓动LG和我们同行,我们娘仨吃过晚饭就和LG“道别,明年见”,便踏上了2011年最后的行程。

台北市的跨年烟火秀已经举办了 N 年了,每年都会吸引成千上丌的人参加,现在它已经挤进全世界十大跨年烟火秀的行列。身为台北市的居民,不去捧场或亲自去感受一下实在是有点说不过呢。 

通常,要参加这样的大型聚会最好是搭乘大众交通运输。而且为了应付超大的人潮各个站前都有专人负责引导,瞧连老外也跑来了。 


到了世贸先要找一个好地点,要知道今年来这里跨年的人潮有二十万呢,大家都想为自己找一个最佳的位置来观看烟火,“传说中。。。” 国父纪念馆是绝佳之地,可是我们来的这厶晚,那里还会有我们的落脚之地吗?
 


在通往国父纪念馆的路上看到小贩在兜售国旗围巾,好漂亮哦,先每一条来应景,嘿嘿。


我们的运气可真好,居然让我们在最佳的地方找到了落脚点。


瞧瞧,真的是好多人哦。


很多人没我们幸运有阶梯可坐,只能在空地上席地而坐了,而且是“一座难求哦”


还是回来看台北101大楼吧,等一会儿烟火就会从那里喷射出来。。


俺抢在烟火放射前,留下自己在2011年最后的倩影。

开始倒数计时了, 哦,2011年,别了!!!


新年快乐!!!

 


讨喜的红色


 金色的

 
白色

 
彩色

 
紫色


台湾, 赞!

 
101% 的幸福!快乐!

 


放完烟火已经是凌晨零点的19分了(时间在照片的上方哦)

 
成千上万的人潮涌进捷运,但因指挥疏导得力并没觉得太壅塞

 


终于搭上回家的车,乘客脸带笑容要回家了

 

谢谢您的阅读,俺的班车也来了,再见啦。

成长祝您∶平安,喜乐,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bettyc1979 回复 悄悄话 我发现,你早已爱上台湾了!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匆匆.的评论:
人,真的是超多的,20万啊。不过也是蛮冷的,那天晚上好像是15度左右。
我今年是在家里跨年,我们家一共来了28位,结果你猜怎样?
我是唯一一位去现场跨年的呢。

不能光是心动,一定要付出行动哦。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圈外闲人的评论:
谢谢,同快乐!
匆匆. 回复 悄悄话 很精彩,有没有觉得太冷,人太多?
虽然每次都想去,有次都准备好了,最后也放弃了,还是守着电视看跨年舒服:)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eekepic 的评论:
表被骗了哦,那是因为夜黑快凌晨时分,脸上的皱纹都被月亮给和谐了。
不怕献丑地说:俺已经向六十迈进了,呵呵。
greekepic 回复 悄悄话 成长 is so you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