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You Raise Me Up

(2012-12-05 02:52:18) 下一个
前二个星期的某一天,有一首歌以不同的方式三次出现在我的眼前,我觉得这一定有什厶意义在其中。

因一时半时我也不知道这到底是有何意义,但圣灵的感动,让我静下心来,单单地去聆听这首歌。

二个星期过去了,这二个星期来,我从聆听到思想,再聆听,被感动,心灵也跟著向神靠拢,靠拢,渐渐的我感受到神的伟大和慈爱,而且这样的感动在我的心灵深处爆发开来,让我再次经历与神同行的美好。

明天,有教会的姐妹团契,恰巧又是我负责敬拜赞美(领诗歌),我毫不犹豫的选中这首歌,希望能为教会的姐妹们和您带来心灵的升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benji1012 回复 悄悄话 阿~~,感谢姐妹将那么动听/美好的圣诗播放在这里,愿神使用你在这里能够带领人来相信/接受神。愿神多多赐福给你全家。谢谢分享。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太子党群的评论:
谢谢您的连接,很喜欢Selah的歌。

祝:福杯满溢!
太子党群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小妹 的分享。

这首作品,-- 同是 我的 祷告。

和姐妹兄弟 分享 Selah : You raise me up

Selah-You Raise me U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2sZuJbxi8Y

And

You Are My Hiding Place - Selah ( With Lyric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dR0H0tAYT8

And

Celtic Woman : You Raise Me U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aKFcfytlxU


谢谢

God bless you all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yofjoy的评论:
这首歌曾经在英国的歌曲排行榜是持续了二个星期,我想有许多不是信徒的人都喜欢它。只是基督徒聆听时更有一番对神的向往、认识、和敬拜。

谢谢回应,祝:圣诞快乐!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dwest的评论:
能感受到你的老板对母亲的爱戴,那真的很honor。
因这首歌是在赞美神。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亮亮妈妈的评论:
能在圣诞佳节前看到老乡,真是高兴!

问好,祝阖家节日快乐!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爱河鱼饵的评论:
谢谢爱河姐妹,祂的大能必彰显在我们这软弱者的身上!

同祝圣诞快乐!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aixiaxingyun的评论:
谢谢聆听,愿神祝福你!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神最爱的女儿的评论:
谢谢,祂看顾我们,我们的好处不在祂以外。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焕华的评论:
谢谢焕华,问好!
joyofjo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虽然不是信徒,但也很喜欢这首歌!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在老板母亲的葬礼上,在一个教堂里,因为是现场演唱和伴奏,加上教堂的气氛,当时真有点给镇住了。以为是一首献给母亲的歌,不过好像不全是。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这也是俺喜欢的一首歌。在这里问老乡好。祝节日快乐。
爱河鱼饵 回复 悄悄话 这也是我最喜欢的歌之一。谢谢成长姐妹贴此好歌,再受鼓舞,圣诞平安,快乐!
caixiaxingyu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神最爱的女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这美好的诗歌,我相信不单是你教会的姐妺,众教会的弟兄娣妹都需要箱着这首诗歌来被神再一次提升。愿神祝福你的服侍力上加力,恩上加恩。荣耀归于神!祝福伱!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是的。像我的文章一样。很多人问:你这些文章在哪里 抄 的?

我说:不是 抄的。看看汉字说 不。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