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封娘给儿子的家书(智慧?)

(2012-11-06 01:26:38) 下一个


今天是美国大选的投票日,尽完义务和权力后,咱们来点轻松滴~~~~
小点声笑哦,如果您在工作中。。。。。。
ZT:
 
亲爱的儿子∶

我这封信写的很慢,因为知道你看字不快。

你爸爸和我已经搬家了,不过地址没改,因为搬家的时候把门牌也带过来了。
这礼拜下了两次雨,第一次下了3天,第二次下了4天。

昨天我们去买披萨,店员问我要切成 8片还是12片,我说 8片就成了,12片吃不完。

我给你寄去了一件外套,因为怕邮寄时超重, 所以把扣子剪下来,放在外套口袋里了。

你受教较晚,记得要多读点书,多用成语,免得别人笑你没水平,
最後告诉你,现在工作难找,你又猴子猴孙满堂, 本来想寄点钱给你度年关的,可惜信封已经封上了。

PS∶新年到了,
别忘了给孩子们讲讲我们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那时候天是蓝的,水是绿的,
庄稼是长在地里的,
猪肉是可以放心吃的,
耗子是怕猫的,强盗是怕捕快的,
法庭是讲理的,杀人是要偿命的,
结婚是先谈恋爱的,
理发店是只管头顶的,
药是可以治病的,大夫是救死扶伤的,
拍电影是不需要陪导演睡觉的,
照相是要穿衣服的,
孩子的爸爸是清楚的,
欠钱是要还钱的,钱庄是一诺九鼎的,
学校是不图挣钱的,
夫子两袖清风,腰杆是硬的,
白痴是不能当官的,
百年老店是万金不换号的,
卖狗肉是不能挂羊头的,
结了婚是不能泡美眉的,
买东西是要付钱的,
看完笑话不转寄出去是要被打屁股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bug&bug 回复 悄悄话 12 片是太多.
XLD 回复 悄悄话 世上只有妈妈好啊!!!
心水 回复 悄悄话 那PS的后半段“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到底是什么时候的事啊?:)
ZoyaWashington 回复 悄悄话 Love it. Thanks a bunch.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极企鹅的评论:
42,42,看前半段,觉得这老妈咋这么可奈,脑筋好像不太好使(怕超重把扣子剪下来,却又塞进口袋里)涅,可看后半段PS的部分;真是跌破眼镜,比你我都Sharp!!!

北极企鹅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老妈真幽默,谢谢楼主,带给大家欢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