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初熟的果子

(2012-04-06 16:27:4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feng_44106的评论:
谢谢姐妹,祝赐平安!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ongkong的评论:
“凡父所赐给我的人,必到我这里来,到我这里来的,我总不丢弃他。”(约6:37)
“我又赐给他们永生,他们永不灭亡,谁也不能从我手里把他们夺去。”(约10:28)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饶恕的评论:
嗯,仰望那为我们的信心创始成终的主耶稣,祂必保守我们在祂的恩典里。
xiaofeng_44106 回复 悄悄话 amen
kongko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愿天父引领我一生。
饶恕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啊。

感谢主,如此重价赎买我不配的灵魂。想想,两千多年前的今天,祂说“成了”时,我就已经被祂赎回了。回想当我认罪悔改归向祂的时候,感觉就象是一个拖鼻涕的流浪孩子,一身尘土,却被祂找回抱入怀中!

愿我们都记得当初的爱,一生跟随,因为祂说“永不后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