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心依然十八岁(组图)

(2011-08-09 20:57:26) 下一个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fanhua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
点点66 回复 悄悄话 图很好, 语言猛一看好, 看过后觉得恶心。 何苦要贬低中国人呢?! 有许多自强不息的中国老人, 精神生活丰富,兴趣广泛,童心未泯。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分享,我常常在想,如果我们这些分散在世界各国角落的网友能建一个旅游网,互相能走动或结伴去“流浪”,那会是一件很美的事呢。

祝:各位永远有一颗年轻的心。
futureglory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个组图,谢谢分享。我也遇到过许多60岁的人,那种精神状态,就是让你看了就增加了力量。外出爬山每次都回遇到健步如飞的老人。有梦想,就不要等待。
Fieps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图和文,再多多介绍国内的名胜古迹吧。谢谢分享!
宣宣 回复 悄悄话 多少岁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还有自己的梦想。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Forever you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