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千万不要死于无知--养生秘诀

(2011-08-27 06:22:48) 下一个
这是朋友E来的一个很好的养生知识,作者不详。人如果死于意外,还说的过去,但死于无知就太遗憾了。

愿这个转贴能帮助你我,增加知性,健康长寿!

成长祝您:平安,喜乐,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3姐啊~我快成穷人了~
最近猛的向富人靠拢~准备减个10公斤~~~

实在不成,减个5公斤靠近富农也成啊~
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ieps的评论:
不知道朋友说的欧洲说的的什么地方?在比利时大鱼大肉尤其海鲜还是贵的。猪肉例外,因为这边伊斯兰教的人不少(不吃猪肉土耳其等国人在比利时占有很高的比例。)

而我们平常说的“不贵”是要到杀猪场门面去买相当于国内的批发价,而任何一家超市的鱼肉等价格都不比蔬菜底~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一并回大家:
TO;zWiserman
没关系您觉得OK就ok,问好!

TO;WYX2000
现在几乎什么都有问题,同样,也是什么都有益,哈哈,哈哈~~~~

TO Fieps
你说的固然对,但和美国相比,你们欧洲的食品价格可就高了很多呢。
不过,美国也是穷人比较胖的说,嘿嘿。

TO:jsljb
俺举双手赞成!

谢谢各位。
wyx2000 回复 悄悄话 Fieps, 我在不同的地方读过说东方人的肝不适合分解酒精之类的,喝酒容易脸好就是一个表现。当然,太多东西都没法证明。我自己有段时间喝红酒,后来一度胆固醇还是什么的高,反正医生叫我不要喝酒,红酒也不行。我之前不怎么喝酒,当时开始喝也是看到不少说它的好处。
jsljb 回复 悄悄话 我认为心态第一重要。有些事,说不生气,是假话,贵在气来了,如何尽快克服掉,去下棋,但心里还会想,这要靠修炼的功夫。一旦掌握,幸福一生。
Fiep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成长:大鱼大肉在欧洲是最不贵的,除了高档级别的,贵的是绿色食品专卖店的食品,真的。在欧洲的胖人一般是穷人,不健康,而讲究饮食质量的高薪阶层不怎么吃大鱼大肉。不管怎样,谢谢你转发这类的养生秘诀,也同时对你诋毁的人表示不满,信不信是每个人自己决定,没必要这样嘛。
Fiep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yz2000:为什么红酒不适合东方人?我爱喝红酒啊,而且喝过之后感觉很好,白酒就不行了。也是看个人,不分东方人还是欧洲人吧?
wyx2000 回复 悄悄话 红酒不适合东方人。豆浆是转基因大豆。优酪乳加了不好的东西吧,不是纯酸奶。蘑菇才看到说有致癌比例高,好像说和什么它用的培养基有关。菜是天天喝,能不能养生不知道,习惯了
能吃什么呢?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成长的评论:

是你提到张张学良的啊!
于是,我被"误导"了! 所以就自由发挥了...不算跑题的,呵呵...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猛虎猛龙猛熊猛豹的评论:
哇,看到你这猛虎,龙,熊,豹俺还是赶紧溜了吧,呵呵。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r23af的评论:
你说的很对,不过就我个人对他们(我去过日本,挪威,丹麦)的接触后发觉:他们虽然薪资很高,国家也富有,但一般的老百姓的生活水平(食物的价格和多元性)则比美国差太多,物价高的结果是大鱼大肉对很多人而言是吃不起的说。

所以有点歪打正着的感觉,呵呵。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Wiserman的评论:
仁兄,您跑题啦。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723的评论:
同学,这是联合国提出的口号,你愿意当鸵鸟俺们也没拦着你哈。

活得有知性和害怕去报到是两回事儿,“成长”就是活到老学到老,如果这也碍着你,那麻烦你绕着走哦。
祝:你潇潇洒洒走一生。
猛虎猛龙猛熊猛豹 回复 悄悄话 死不要紧: 只要死得快乐,死得不痛不痒。

嘿,人死后真的能去“西方极乐世界”吗?

活不能活得太窝囊。
mr23af 回复 悄悄话 全世界最长寿的国家是日本和北欧诸国.都是很富有的哟.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抗日战争初的“撤出东北不抵抗”,绝对是老蒋的意旨(命令)!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Wiserman的评论:[改错字]
。。。他最后还在说谎话: “撤出东北不抵抗、不是蒋的命令,是他自己的决定。”
这岂有此理啊?军人是服从的,他竟然在敌前自己逃脱?何罪?
况且,老蒋能容纳一个部下如此做吗?...这是死罪啊(古今中外皆然)!。。。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人要养生,
但,不要怕死!
2050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1) 所有说的都跟好,谢谢.

2) 只是提到张学良就不好啦!
张学良他起初很有骨气,敢作敢为...
然而被老蒋关了半个世纪后,就变成无用的人了,我在怀疑他活着的意义!?

...他最后还在说谎话: “撤除东北不抵抗、不时蒋的命令,是他自己的决定。”
这岂有此理啊?军人是服从的,他竟然在敌前自己逃脱?何罪?
况且,老蒋能容纳一个部下如此做吗?...这是死罪啊!
后来,他为了(也许是内疚?)保护老蒋的名誉,居然把对历史的交代忘记/忽略了,这是何等的混庸?

...当他在夏尾夷住时,屡次拒绝他东北家乡的邀请、回去看看,为什么?其中一个大原因是台湾的台独头子李登辉不要他去大陆,他就被吓的不去了! 何等的懦弱?

人生的意义在于创造、在于贡献,
张学良的后半生是白活的!
X723 回复 悄悄话 这種养生祕诀少抄点,那有看了学了养生秘诀长寿的?你也该成長点了, 对人生的終点站再怕你还是要去報到的.做人為什麼不簫洒一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