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唉~男人啊,总是难过美人关(视频)

(2010-12-08 20:46:53) 下一个


英雄难过美人关,这几乎是所有中国成年人都知道的一句俗语。

翻开古今中外的历史,我们可以看到有多少驰骋沙场,政坛,商场的名人为此“竞折腰”。

诚如德国哲学家黑格尔(Georg Wilhelm Hegel)所说:

『人类从历史上得到的教训,就是人类永远不会从历史上得到任何教训!』(The only thing we learn from history is that people learn nothing from history.

而最近为这两句中国俗语和黑格尔名言做了最好示范的竟是一个令各国政府头疼,胆颤,搞的CIA灰头土脸,气得牙痒痒的维基解密创办人,朱利安。保罗。阿桑奇。 

据说阿桑奇这个名字还是来自一位中国移民,一位叫阿桑的人,或桑先生之名。我个人比较倾向是阿桑,因为在台湾,人们对上年纪的男人的同称就是阿桑。

只是令人扼腕的是,阿桑奇的父母在给了他一个中国姓后,竟然忘记把『英雄难过美人关』这句俗语留给他,乃导致一场充满爆炸性的世界级的连续剧,每天能让成千上万的好奇者引颈期盼,能使各国首脑和他们的情报机关皮皮剉(胆颤心惊)的人物突然消失在荧光幕前。

昨天,这位无背景,才力,被称为『万能的上帝』的鬼才骇客,维基解密的创办人阿桑奇,因涉嫌性侵而在英国遭逮捕。

 说性侵,不明就里的人一定会误以为是阿桑奇强奸了谁谁,但是,事实是他们是在两情相悦的情况下发生的一夜情,而在这样的情况下法律还能起诉一方,这只能怨阿桑奇“命不好”,不谙瑞典的法律。

 瑞典的法律有一条『强奸,性侵犯和非法胁迫罪』,阿桑奇并不是控以强奸罪,而是控以在全世界只有瑞典这个国家才有的『无预备性行为』(Sex by surprise)罪。也就是说阿桑奇在他的两次一夜情中,因为没有使用保险套,或保险套破裂而起诉遭逮捕的(男士们小心哦)。

看到这里您觉得这件事是因为阿桑奇的“无知”?还是因为有心人的“有知”呢? 

如果阿桑奇是一个路人甲或路人乙的话,我想像这样一个两情相悦的一夜情,就算要逮捕人,也犯不着跑到另外一个国家(英国)去抓人吧,因为这个罪实在性侵中最轻的犯罪了,充其量也就有二年的刑期。 

但是,问题应该是你知,我知,全世界都知的理由---他是维基解密的创办人,是每天向全世界披露各国政府的一些不为人知的黑幕,让CIA颜面失尽,使美国的国务卿希拉蕊在各国首脑面前忙着道歉和解释,是压倒西方的最后一根稻草。 

这样来说鬼灵精怪,聪明绝顶的阿桑奇就真的是大意失荆州了,他再怎么想恐怕都想不到这阴沟里的船是这样翻的。

当然,有人会说;阿桑奇和他的维基泄密破坏了世界的和谐,打乱了各国间的游戏规则,所以应该抓起来,我想特别是美国政府一定是恨他恨的牙痒痒的。 

俺先不去评论阿桑奇和他的维基泄密是否正当,俺在这里只是引用深受美国人民爱戴的林肯总统的一句话:

『你可以一时欺骗所有人,你可以永远欺骗一部分人,但是你不能永久欺骗所有的人』(You can fool all the people some of the time, and some of the people all the time, but you cannot fool all the people all the time.

愿上帝保佑美国!

BTW:
昨天晚上,当我写完这个帖,我把它也贴在国内的新浪网(因我在国内的同学和家人无法上文学城看我的文章,所以我在国内的新浪网上开了一个博客)。

但是也就二十分钟吧,这篇文章就被新浪给打包了,上次被打包的是我的一篇介绍我女儿出版她的新书的介绍,因里面女儿有提到『六。四』详情请看
香蕉孩子的IDENTITY(图/闪片)

我在猜想可能是中国在封锁任何和维基泄密有关的信息,就像他们封锁『六。四』一样。这样的政府,唉~~~~~~~~~~~~~~无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匆匆.的评论:
标题党???
冤枉呀,俺一直是围绕这个标题在说话不是吗?

如果你期待是别的东东的话,那俺就真的的罪过啦。

俺喜欢看书,看到有好的文章和句子就会留下来,很高兴你也喜欢这两句话。
欢迎有空常来,问好!
匆匆. 回复 悄悄话 是有点“标题党”哈

就欣赏这两句:
-- The only thing we learn from history is that people learn nothing from history
-- You can fool all the people some of the time, and some of the people all the time, but you cannot fool all the people all the time

博主的博客真是丰富有趣,以前赞过了,再赞一下。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这,这,这~~~~~~~~,这是俺的错吗?小孩子不应该在城里乱跑哦,哈哈哈哈~~~~~~~~~~~~~

当然老大您可是不在这个范围里啦。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
嗯,伟人之所以是伟人,是因为他的远见和胸怀。
谢谢回帖,问好!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I am over 18, so I came in :-))) You should have given a warning.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人类求真的努力是永不止息的, 林肯真是令人佩服的总统。谢谢分享!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呵呵,他把全世界都搅的人仰马翻的,很厉害的家伙哦。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42,42,所以做人要有良心,任何坏是最好别去做。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名男英雄的评论:
这个,这个,这个好像有点“限制级”啦。呵呵。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speed的评论:
嗯,你说的很对!谢谢分享。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俺听了一点新闻, 但还不知道这么多。 还真是个厉害的男人。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任何理由的侵犯,也躲不过一双双正义的眼睛。
谢谢成长。
无名男英雄 回复 悄悄话 主要还怪阿桑没练过中国的房中术,不能象千斤顶一样,雄起和自谢自如。
5speed 回复 悄悄话
有些人希望得到无限的自由,当他们驾驶时,没有红绿灯.... 但这是不可能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