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恩

(2010-09-04 08:04:51) 下一个

今年自六月从亚洲返美后俺就没闲着,先后两次驱车总程跑了三千多美哩,航空公司俺也没晾着前后也孝敬了二回。

不知是不是跑的太多?还是天气太热?
上星期正当俺收拾行李要去南加州时,俺的牙齿突然开始有点隐隐作痛。

N年没有牙疼了,所以也没放在心上。谁想第二天中午就要飞加州了,俺却在凌晨四点多因牙齿而痛醒。

我的妈妈咪呀,俗话说这牙疼不是病,痛起来真要命!俺的半边脸都痛的在抽搐。
好不容易挨过去,一个多小时后,俺那不甘寂寞的牙齿又向俺发动了第二次的袭击。

没办法这觉是睡不成了,俺痛的赶紧起床找止痛药,服下药后,心理上得到一些安慰。看看时间估计人在台北的LG应该下班回家了,俺赶紧上Skype  向LG求救。

“哇!我惨啦!!!”俺超恐怖的先打了几个字。

“别吓我,妳怎么了”,电脑那头马上回了几个字。

“55555555555555555555555,牙齿好痛哦,你在LA(洛杉矶)有没有同学呀。”

几个字刚刚打完,电脑里传来Skype 的Call in .“很痛吗?有没有吃药?”

“有啦,现在不痛,但一会儿一定又会痛,哦,不好玩耶,这牙疼怎么会痛到头都跟着痛呢?我中午要飞LA,你那里有同学吗?”

“有,有,有,妳忘了。人家还来过我们在BOSTON的家呢。妳等一下我去找找电话”。

“一会儿LG又Call in,我找到了,他和他哥哥有二个诊所一个在LA,一个在圣地亚哥。现在太早了,你先忍一下我等会儿就打电话去。”

挂了LG的电话心情好多了,看看时间真的还早,我就走到厨房打算为孩子烧几个菜,这样即便这几天俺不在她也还会有东西吃。可怜天下父母心,无论孩子多大做父母的总是最惦记她们。

不知不觉中我帮女儿烧了二荤一素共三个菜,忙碌中这牙齿也不疼了(估计是止痛药起了作用),俺烧完正餐,煮早饭,正当俺干的起劲时,电话响了起来俺赶紧去接。

是LG打来的;“我刚刚和我的同学通了电话,他说要妳他马上给他打电话,因他要给妳开药,请妳把药店的电话给他,这样妳在上飞机前就可以先服药了”。

呵呵,太好了!俺要了LG同学的电话立马打了过去。

那位同学医师问了问俺牙齿的情况,又问俺何时到LA。当俺告诉他俺是晚上到时,他告诉俺他们的诊所五点半就下班了,而且不巧的是他今天晚上有同学会。。。。。。

俺咋这么不幸呢?好在周六的上午他们的诊所会看诊。问题是俺这次去加州就是要参加周六举办的一个会议,如果俺去看诊,那这加州的会议。。。。。。

牙医师听了俺的话,就婉转的告诉俺;“您看情况吧,如果不疼了您就去开会,如果疼起来的话,就来找我好了,这样可以吗?”

“当然,当然,不好意思麻烦您了,谢谢医师”。

有了“备胎”俺放心了不少,趁着牙齿还没再疼之际,俺赶紧用了早午餐,收拾了一下就坐着女儿的车先去拿药,再去机场。

到了机场,俺赶紧给在加州的网友“加州花坊”打电话,想告诉她俺可能情况有变,请她替俺代祷,求神保守俺的出入平安和牙齿不疼。没想到电话没人接,俺留了言就上飞机了。

“没出门前LG在电话中警告俺,高空气压大,牙齿可能会更疼,所以可以吃大一点剂量的止痛药,以防万一。”

没想到还真的被LG给说中了,当飞机飞行在高空时,那个曾经忘记俺的牙齿,又如猛兽般的向俺袭来。
俺在高空无助地向神祈求,求神让俺的牙齿的疼痛减轻。。。。。。

几经折腾,俺终于到了LA,走出机场,俺看到花姐(加州花坊)已经在那里等俺,俺赶紧跑过去先和花姐熊抱彼此寒暄一番,这时花姐的女儿也将车子开来,我们就都上了车并在车里继续聊。

这女人的话就是多,虽然我们也是第一次见面,但好像早就认识一样,叽里呱啦的讲个不停。

说着说着,俺的牙齿又痛了起来,俺只好给花姐一个手势表示俺不能说话。花姐也很配合的安静了下来,

一阵疼痛过后,俺告诉花姐明天可能无法和她去开会,俺打算去租一辆车,然后明天一早先去看医生,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再开去圣地亚哥去找她们。

花姐脑筋比俺动得快,她说妳这样会浪费很多的时间哦,因那位医师的诊所离我们住的地方有将近一个小时的车程而且还会塞车,从诊所到圣地亚哥又要近三个小时的时间,再加上看诊,那这样妳的时间就差不多都没了。
如果妳可以去他们在圣地亚哥的诊所就好了,这样我们可以一起走,他们在圣地亚哥的诊所离我们开会的地方约20分钟,妳看完病回来应该用不了多少时间,搞不好午餐前就解决了呢。

嘿嘿,姜还是老的辣!

接受花姐的建议,俺赶紧给牙医师打电话,询问俺能否去他们在圣地亚哥的诊所?
牙医师听后说:“当然可以,只是那就要有由别的医师帮您看了,因我是在LA这间上班。您明天一早再给我电话,看看我安排的情况好吗?”

俺千谢万谢后,挂上了电话。至此俺的牙齿的命运基本上是要在圣地亚哥终结了。

按照同学牙医的安排,周六早上俺顺利的在十一点前将俺的大臼齿的神经给抽了,恐怖的牙疼也结束了。

中午俺赶到会议地点享受大会提供的午餐。
在用餐时,俺对花姐说:人可以在没有疼痛的干扰下享受上帝所赐的午餐真是一件很美的事。
牙齿不疼时,我们感觉不到什么,一切都是那么的理所当然。但经历了牙疼后,俺才深深的感受到,能好好吃一顿饭,真是不容易,俺真的真的好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祝您康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