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生的功课

(2010-08-30 13:56:3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sophia82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贴,我经常看也很喜欢。你的这贴我能转贴吗?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简洁又漂亮,只是这看似简单的功课要做一辈子, 不容易呢。

谢谢成长姐的鼓励和你的帅贴!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戈羽的评论:
不好意思,我是在百度的『轻音乐』里找到的,因发这个帖时我正在外旅行,所以觉得好听就放上去了而没留资讯。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谢谢MM喜欢,我已经回来了。。。
戈羽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这首曲子太令人陶醉了。请问是谁写的?曲名?俺好想下载。。。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JJ 的 贴子! 非常 Enjoy it!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ssiie的评论:
不敢,不敢,您过奖了。
您的喜欢是对我最大的肯定,希望常来。
问好!
jessiie 回复 悄悄话 感动,谢谢你文坛天使!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加州花坊的评论:
花姐,
您太客气了,我那儿那叫帮忙,应该说是给您添乱呢,是我要谢谢您的招待才对。

愿,神的爱为我们做见证祂荣耀的依据,祝福杯满溢!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成长的贴,也谢谢你这几天的帮助,祝你平安喜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