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台湾阿里山的五大奇景(组图)

(2010-07-20 12:48:33) 下一个


.











































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yy2047' 的评论 :
很抱歉,因我四月底就离开台湾一路从欧洲到北美一直在旅行中,没能常上文学城,看到你的悄悄话太迟了。
我要到八月底才回台湾,对台湾的南部我不是很熟悉,因我基本都在台北混,呵呵。

这里是台湾交通部观光局的网站,不知你能否从这里找到你要的资讯?

http://taiwan.net.tw/w1.aspx

我一般会在9-4月呆在台湾,希望下次能有机会为你做地陪逛逛北台湾。
liyy2047 回复 悄悄话 成长姐,看你的BLOG好久了,很喜欢你的文章.
我从国内去香港差不多十年了,暑假想带孩子们去台湾玩,目标是南部,孩子们去台北两次了,我第一次去台湾,有空请推荐南部的景点吗?谢谢.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ahiyiyi的评论:
谢谢喜欢,这份资料真的很棒,MM可谓是“识货”的人耶。
问好!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成长!妳制作得既详细又美丽!
阿里山太漂亮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