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八种可以补血的食物

(2009-11-01 01:03:05) 下一个




































谢谢阅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呵呵,那你一定会是最健康滴啦。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葡萄好办,可这甘蔗~~~~~~~~~~就没“蔗”料。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妳以为就妳“句句是实话”告诉妳吧,米兔!
有志者事竟成,祝妳的绿豆面包香甜可口,并嘴下留情,不然就无腰可就救了。
哈哈,哈哈~~~~~~~~~~~~~~~~~~~~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这些都是俺喜欢吃的, 没问题。 天天吃!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看着那葡萄和甘蔗,馋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成长的评论:
我倒~~~3姐啊,我可是说的句句是实~可不带你这样忽悠人滴~

3姐,我今天准备做姐姐那样的甜面包。焖了绿豆,想整绿豆面包。。。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不好意思我这是在能人面前“班门弄斧”呢。
飘mm 手巧心灵,俺是一直45度角的仰视ING.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ijibang的评论:
呵呵,您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我在想您的女儿坐月子可能都不需要请月嫂或老妈子了,因您太厉害了。
再次恭喜您和嫂夫人,也祝您的千金荣升做妈妈。
谢谢来看我。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vwbeetle的评论:
食补是细水长流的事儿,只要有心,持之以恒必会见到果效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ijibang的评论:
问好给大哥。
大哥说的这汤是我娘家早餐汤点。。。

很传统的一种补品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3姐这边满眼看的都是健身养颜的。。。。。喜欢。

谢谢3姐费心介绍。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桂圆,红枣,生姜一起煮是补血最好的饮料。千万不要把液沫给除掉。对孕妇生产后是最好的补血品。生姜的作用是驱寒,是很有道理的。金针以前在馆子做的酸辣汤内都有,现在已经不放了。南瓜绝对是好东西,也可以治疗糖尿病。
vwbeetle 回复 悄悄话 赶快去买来吃!
谢谢.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ahiyiyi的评论:
谢谢提醒,刚刚补上。
不过白木耳不只是补肺,它的营养价值一点都不低于黑木耳,特别是对老年人而言。
问好了。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黑木耳含铁量最高,是养颜补血,预防缺铁性贫血优质的食物。
而白木耳却只是补肺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