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东二周游(波士顿篇二)

(2009-09-15 12:05:52) 下一个


如果您已看过『美东二周游(波士顿篇一)』的话,那您可以跳过下面绿色的文字部分,直接看图片哦。


当我在二十多年前第一次和LG见面时,他就对我说:“BOSTON是我第二个故乡!”。

第二个故乡?什么意思???
所谓的故乡不都是从小生长的地方吗?这个家伙比我来美国还晚了一年,怎么凭空冒出个故乡来??? 年轻好胜的我,颇不屑当时的男朋友的这般说词。

随着岁月的推移,特别是自己也在大Boston地区住了N年后,我渐渐明白当初LG钟情于BOSTON的原因了。

小小的一个BOSTON,塞滿了大大小小的学府,其中不乏世界最知名的哈佛,和MIT,当然Wellesley 和Tufts 還有BU,BC 等学府,也是榜上有名,令学子们挤破头的高校。

除了这些知名学府外,BOSTON无论是在艺术,人文,医学,高科技。甚至棒球,曲棍球,和篮球等方面也都走在前端。

而BOSTON最迷人的应属她古色古香优雅似花园般的都市。

春天,在查理斯河畔你可以看到MIT和哈佛的学生在赛舟,
河道旁,穿着凉爽的大学生悠闲的溜着直排轮。草坪上更是一排排养眼的日光浴的爱好者。

垂柳和花卉点缀的BOSTON COMMON,每年都吸引着大批的观光客,而她身旁的NEWBURY Street 更是购物者的天堂。

如果你喜欢海,那么Water Front你一定要去。
那里有BOSTON最好的海鲜餐厅,水族馆,儿童博物馆,海产交易所,还有许多高级的公寓。

不远处有BOSTON的火车站,而火车站的对面就是政府机关和商业聚集的地方---
Downtown Crossing。

在Downtown Crossing有著名的Quincy market 和 Faneuil Hall Marketplace。
玲琅满目的商品和各式小吃,让人流连忘返,而不知从何时起,BOSTON的著名酒吧;
CHEERS(曾有一个喜剧就是以它为名的)也搬来这里,为Quincy Market 增添了不少的色彩。

BOSTON虽然不大,但她几乎每一个角落都在散发迷人的气息。而一些小广场如年轻人最爱的哈佛广场,绅士淑女们青睐的Copley Square.都美的令人难以呼吸。

这样一个集古典与繁华,宁静又多元的城市任人来到后都会喜欢上她!

对我们家而言,BOSTON是“家”开始的地方。
从外子读书,到我们相识,结婚,买房,生子,入籍,受洗,创业。。。真的是太多的回忆了,所有的起源尽都在这里。

而八月初又正值我家二位千金的生日(二个丫头的生日相隔四天),于是我们订了在BOSTON海湾的晚餐CRUISES,一来为两个丫头在她们的出生地庆生,二来也慰籍全家人对BOSTON依恋。

按惯例,我们先去拜访了那位和我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老相好,还有我们的“娃娃亲家”(链接:
2008家庭度假趣闻三 朋友还是老的好!

随后我们就Check in 位于Copley Square的Copley Square饭店,并展开了我们全家的波士顿之旅。

看图说话:
Quincy Market 的侧门

户外的Quincy Market古老与现代的结合

那里永远有街头艺人的表演

流动的小贩也是Quincy Market的特色之一


到哈佛广场了


围墙内的校园

围墙外

热闹的哈佛广场的一角


观光车上仍不忘为BOSTON的红袜棒球队做宣传


过了这条街就到Water Front了

这个大拱门是Water Front的地标哦

看一下它在夜晚的风采

同一边的BOSTON火车站

这是渔船卸货的码头

每天凌晨在这个码头上拍卖交易来自各国的鱼货。

商业归商业,两岸在这里共存。

这是一间很有名的海鲜餐厅,没有西装领带是不可以进来的。


这是一间在码头边上的PUB餐厅,生意好到里外都坐满了人。

我们的晚宴CRUISES ODYSSEY 号也是在“大拱门”内上船


ONBOARD

从BOSTON湾看BOSTON
沿着海边的高级公寓


夜幕中返回码头
要睡觉了

晚安!

 

链接:
               
美东二周游(波士顿篇一)                      美东两周游(尼亚加拉瀑布篇)

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雪儿2009的评论:
相信妳会喜欢那里的,别忘了去哈佛广场,那是年轻“扎堆儿”的地方。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看了文章以后,我决定下周去那里看看。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eibao的评论:
谢谢,这是他们的电话617.482.6262 你可以自己打电话去询问。
牛仔裤在那里是不受欢迎的。
weibao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一间很有名的海鲜餐厅,没有西装领带是不可以进来的" Not true for Pier 4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ink的评论:
是吗?从来没听过这个论点喔。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好,下次咱们约好一起去!
zink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有台湾旗? 台教授太多!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三J 和我们分享! 记住, 下次带上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