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小平子:妹妹,我为妳哭泣!

(2009-07-19 21:22:08) 下一个

第一次来小平子的博客,顺便留下点“痕迹”。
虽然不太清楚这个故事的来龙去脉,但仅仅从小平子的字里行间却也可以“嗅出点DD。
如果一个男人可以不惜重金来甩开妳,为的却是一个“不如”妳且又老又丑又没工作的女人。。。
我想这位妹妹就真的该自省一下了。

俗话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抱歉,有点不尽人情)”。
或许是妳的跋扈?或许是妳自我感觉的良好?最大的或许应该是妳对他的不尊重!

上帝造男人是要让他们有权柄。

任何女人,如果不把丈夫放在眼里,讽刺挖苦,瞧不起丈夫。甚至不尊重丈夫,那么你就是再漂亮也会使妳的丈夫对妳失去兴趣,因他在妳面前无法“做”男人。

如果女人太强根本不需要丈夫的“保护”的话,那么妳的丈夫就会觉得自己是多余的。而那个没工作的女人却可以激发你丈夫“大男人”的本色。让他觉得自己很重要。。。

再有女人切忌唠叨,虽然是好心,但绝对不会有好报的,因唠唠叨叨的女人就像男人的妈--什么都想管。
遗憾的是没有一个男人会和“妈”上床的。孰重孰轻自己掂量吧。

综上所唠叨,小平子,你的眼泪流的有点太~~~~~~~~~~~~~~~了。

链接:妹妹,我为妳哭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飘MM告知,俺下次就绕着泪水前进。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3姐好思想!

3姐啊,你不知道啊,那小平筒子为妹妹流泪已成“恶习”了呀~~~

嘎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