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父的真情告白

(2009-06-16 05:54:23) 下一个
马上就要到父亲节了,谨以此帖纪念我在天家的父亲。。。。。。
当游标划过画面时,左下方会有一个红色的“II”符号。您可以按此符号来控制速度的快或慢 。谢谢

图片来源:网路作者: 不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hongyikun的评论:
????:)))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WELL SAID!
“他们在就是我的福。”
谢谢JJ.
zhongyikun 回复 悄悄话 不能理解,心疼,照顾老人的人是不能算人的。我的理论:爸爸妈妈永远是正确的,如果现实出现偏差,重读第一条。
他们在就是我的福。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不能理解,心疼,照顾老人的人是不能算人的。我的理论:爸爸妈妈永远是正确的,如果现实出现偏差,重读第一条。
他们在就是我的福。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謝謝飄妹,
或許這就是海外游子的無奈吧。
祝MM下個月回家和咱爸咱媽有個愉快的時光。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懒女孩的评论:
謝謝MM的安慰,道理都懂,但傷感總是難免的。
再次謝謝。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3姐,不难受。其实,我的老父虽还健在,但是只要想起他现在的居家样子,也都是十分的伤感~~~

永远的父亲节
永远的父亲
懒女孩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大姐,法语里面有一句叫c′est la vie,阿甘的妈妈告诉阿甘,死也是人生的一部分。我一直认为亲人们总会有一天在天堂里面重逢的。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是啊,
可是MM,你比我還是幸運,因你還有機會。
而我除了流淚還是流淚。
唉,真是傷感那。。。。。。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Sad, but tru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