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年货大街办年货(二)

(2009-01-22 08:02:26) 下一个
谢谢大家对《年货大街办年货(一)》的热情捧场,我想让我们这些海外游子最想念的可能就是在家乡过年了。

细算算,我自1980年离家做游子已有二十九个年头了(OMG!有这么久啊),当年二十出头的小姑娘,每逢过年都躲进被窝里掉泪。。。直到自己结婚有了孩子才一点点的释怀了。。。。。。

希望这些照片能慰籍你思乡的心,祝大家牛YEAR 快乐!

嘿嘿,柿饼!这个你一定吃过!



这家售货的MM有点酷喔。



我喜欢这个小帅哥,他看到我在拍照就马上做了一个可爱的POSE



牛肉干



小朋友喜爱的糖果



请你试吃!---各种口味的YOGURT糖果




台湾人很爱吃牛轧糖,像这种手工制作的特别受欢迎。










健康食品



台湾茶!嗯不错,买一些。



这里还有各式的养生茶






这个桂圆红枣茶砖真的不错!



呵呵,看我没事乱拍照,这小伙子挥手就我看看他的货



我的妈妈咪!这边全是荤食



台湾式的







德国式的





日式的



甜的









老板娘累得在打盹儿。



还有小菜



WOW!漂亮MM!



还有帅哥!



有没有搞错?老外也来参一脚?



他是俺们米国的同胞耶,大方的他摆了个POSE让我拍!谢谢啦。



呵呵,原来阿山也在这儿。


不好意思,不想让您的眼睛看的太累,今天的年货大街我们就逛到这。
请休息一下再请看《年货大街办年货(三)。》
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lan的评论:
您真是聪明!谢谢回帖。
祝牛YEAR快乐!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easant的评论:
谢谢啦,希望有机会再来玩,到时候俺带你去吃小吃。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06的评论:
谢谢月MM,你啥时会回家?或许咱俩会在老家碰面喔(俺就是去年在老家见的紫云飘MM)。

同祝:牛YEAR快乐!
yanl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看过就当吃过。
yue06 回复 悄悄话


恩,好多我喜欢吃的东西啊,
越看越想家,

祝姐姐全家新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