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屋换新装-----换一个新厨房!

(2008-10-28 15:15:18) 下一个
听说这里有活动俺高兴的屁颠屁颠地赶来参加。

这是俺两年前“干的活”,拿来献丑一下。还有请各位投票鼓励俺哦。

先和老相识--庄主打个招呼,许久不见都好吗?来您这里坐坐,向您讨杯茶哦。

两年多前买了我们全家都喜欢的这间法国殖民式(French colonial)的红砖屋。
 
这是一间古色古香有八十年历史的老房子,它是当年此地的铁路大亨送给其女儿结婚时的嫁妆(有史书记载)。
 
房子里有许多温馨的设计和格局,一尺厚的砖墙更使它像古堡一样的坚固。 顺利地买下这间房子,喜欢设计的我决定让这老屋换新装。

于是, 楼上; 原本五间卧室改化为四间,再将原来主卧的卫生间扩大并加添一个穿衣间。 楼下; 将厨房原本东面的墙壁打掉并向外推出两米与原本突出的餐厅衔接,将原餐厅的窗户切成门洞再把推出的墙壁改换成L型的“落地窗”。 因我要让我的孩子们清晨能在洒满阳光面对花园的厨房进餐这样她们一天的心情都是快乐的。

您可以按下方的“一,+,ll”来自行控制阅读的速度。

闪片中的日期“年”的部分忘了调只调了“日,月”。真确的“年”应为2006.
谢谢您的赏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