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婆的性别是老公给的

(2008-09-27 22:13:50) 下一个
这是朋友 E 来的一篇文章,蛮有一些道理的,您认为呢?


老婆的性别是老公给的?∼?张小娴

男人向我投诉他老婆∶

「结婚之後,他简直变了。从前,她喜欢看书。

现在,她更喜买六合彩,她会霸占著电视机看六合彩搅珠。

她变得粗鲁,我把东西乱放,她就会骂我。 

以前那个温柔的她,已经不见了,我觉得家里好像多了一个男人。」

老婆的性别,是会愈来愈像她丈夫的。

婚前,被一个男人追求和爱护时,她是女性。

婚後,她要倒转过来照顾她认为还没有长大的丈夫。

身为家庭主妇,她不得不硬朗起来。

她也许常常要一个人去超级市场,抬著两大袋东西回家。

日子久了,她的手爪也愈来愈粗壮。

一个千娇百媚的女人,是这样逐渐向中性靠拢 。

当她有了孩子,她会更中性化。


我们偶然会看到以下这个新闻∶
 
一个妈妈为了拯救险些儿被车撞倒的孩子,!

举起了迎面而来的一辆私家车,事後她也不明白是哪里来神力。 

我们说这是母爱的伟大。

那倒不如说,除了母爱之外,她变得这麽大力,是因为她愈来愈像男人。

你甚麽时候听过一位未婚的小姐抱住一辆冲过来的私家车?

老婆的性别变得模糊,是老公的责任。

就是老公不够man,她才要变man。

如果一个女人婚後仍然是个一百分的女人,那是因为她的丈夫太好,太man了。 

挺有道理的哦...

亲爱的男人,在抱怨老婆跟女友越来越没女人味的同时 , 要想想自己是不是个可以让女人依靠的男人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