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女儿高中毕业了~~~~~~~~~~

(2008-06-20 19:32:38) 下一个
二零零八年 五月十八日这是一个平凡而普通的星期日,郁金香在上帝命定的时间里为城市点缀着春的色彩。为了这个看似普通,但在我家却极有意义的日子,外子将台北的工作安排妥当专程飞来,庭院中的花朵似乎也晓得喜事将近,争先恐后的绽放着。按周日的惯例我们全家在 OLD COUNTRY BUFFET 用过早餐后,驱车前往本市的 CIVIC AUDITORIUM 参加我家老二的高中毕业典礼。和每一个有毕业生的家庭一样,这天一大早,全家人就开始穿衣打扮(女生多的特色),春秋十二载,终于迎来这一天,真不知要如何“展示”才好。毕业典礼是在下午2:00举行,我们家妹妹因要在毕业典礼上发言,故被要求12:00到场“预演彩排”。下午1:00,毕业生和他们的家人们陆陆续续来到了会场,一下子就将若大的AUDITORIUM 塞满了。国歌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因来的早而选了“好位子”的我们,不停的用相机记录了孩子人生中颇为重要的时刻。最后,当校长宣布毕业生正式毕业时,孩子们将他们的毕业帽抛向了空中。。。。。。而我们家也因着这一时刻,彻彻底底的和高中的生活画上了句点。
 


大门两旁的杜鹃花将春天的气息带进了我的家。



今年的木兰花比往年晚了二个星期,正好赶上妹妹的毕业日。
愿她永远象木兰花那样洁白




院子里盛开着我最喜爱的大牡丹,祝小女儿的前程像牡丹般的绚丽。






座在主席台上。





发表毕业感言。






排队领取毕业证书



校长拥抱妹妹并对她说;“I'LL MISS YOU!”



与会的家人



曲终人散


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涩郎的评论:
谢谢涩朗君,她人生的路还很长谨祝她再接再厉。
涩郎 回复 悄悄话 so she is the number 1 graduate, congrat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