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主,我的神

(2007-11-12 10:29:20) 下一个
我的护照是用PRIORITY MAIL 上周五下午从NYC寄出的,而我家的信件是要到下午3点左右才送来,所以为了早点拿到护照我一早就去了邮局,结果_(u) _(u) _(u)

今天是“退伍军人节”,邮局关门!!!

没有护照我就动不了,55555555555555555555欲哭无泪。。。。。。

在万念具灰下,我仰天祈祷我的神;

我的神,我的神,我深知道你爱我,我求求你用你慈爱怜悯的心帮帮我,没有护照,我不能订班机,不能改机票,主啊,我的神,你掌管一切,求你怜悯我,因为爸爸的遗体不能放太久。。。

我就站在邮局的门前一边流泪一边祷告。。。

忽然,我听到里面有声音(邮局的大门是开的方便有邮箱的人来拿邮件),我就在外面大声的喊:HALLO。。。

有声音传出来:SORRY WE ARE CLOSEED。

MAY I TALK TO ANYONE?PLEASE!

这时一个劳工相貌的中年妇女从里面去出来。。。

“对不起,我们今天关门了”
“哦,我知道的,请问如果有紧急情况我可以去找谁?”

那中年妇女耸了耸肩说;“NOBODY”。

这时她可能看到我绝望的眼神,就对我说:“我们只是工人,别人都放假了,你有什么紧急事?”

我把我的情况和她说了一下,她说;“把你的名字,地址给我,我去看看。”
我用发颤的手快速写下我的名字地址交给她。。。

当她转身进去时,我马上闭目向我的神感谢祈祷。。。

正在祷告时,我听到“MADAM”,我一睁眼,看到她手里那着一个 PRIORITY MAIL 的白色大信封!!!

我激动的一把抱住她,一边哭一边说;“谢谢你,非常的谢谢你,你知道这对我有多重要吗?真的太谢谢你了”。

可能是我的情绪感染了她,她也红着眼睛对我说;“IT‘S OK,GOD IS WATCHING。”

再次的拥抱了她,我带着满心对人,对神的感激,离开了邮局。

我现在正在等旅行社给我改机票,如果一切OK,我明天一早就走了。

等我确定了机票,我在向大家报告。

谢谢中坛的兄弟姐妹的关心和带祷,祈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宁静知远 回复 悄悄话 GOD IS WATCHING, God blesses you :)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我刚看到你的留言.
谢谢你,
愿一切荣耀归与我们的主.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ame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