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抱歉,昨天发了帖就没再回来。。。先回答你的问题;

(2007-10-16 15:03:13) 下一个

回答: 太巧了, 正在查寻台北工作生活的讯息, 两位的讨论正合题.hgbee2007-10-03 20:41:55

我们是拿着美国护照去的台湾,所以大陆护照我也不知道该如何瓣?
如果有孩子,而且是学龄,建议向公司要求付孩子的学费。
因为在新竹有所双语学校,办的很好,我有朋友的孩子是念那里的。
在台湾所有涉外的学校都很贵也都不好进(你最好人在美国时就申请),我的孩子是念台北美国学校学费一年一万多美元,新竹的多少我就不知道了。
除了学费,还有交通,保险,才艺,午餐等看的见的费用,而除了看的见的外,还有看不见的如;孩子参加校队若比赛都是坐飞机去亚太地区和那里国际学校比,中学以上的一些“户外教学”也是飞离台湾的(台湾太小,所以出国很“平常”)。
这些东费西费加起来可能有是几千美元。。。

所以一定要向公司要求付孩子的EDUCATION ,理由是孩子在当地的学校听不懂!必须上双语的才行。。。

不知这样有没有帮助到你?我不常来这个坛子,如果再有问题请用QQH呼我,只要我在WXC,就会看到QQH的。
GOOD LUCK
GOD BLES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