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不觉得无忧说错什么

(2007-10-15 19:54:19) 下一个

回答: 无忧有几个凡是,再就是门缝里看华人。soccermom2007-09-28 10:24:55

心理健康的人会;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相反的人会是;对号入座。

看看今天的CHINA TOWN ,那些来美国近100年的“唐人”,就是无忧笔下的那种“土”的表现。
来的“人家”的国家,不学“人家”的语言,不融入“人家”的社会,CHINA TOWN 给人的印象是;脏,乱,CHEAP。还有物美价廉的CHINESE FOOD。

近20年来有你我这样的“知识华人”改变了老美对华人的印象,现在连广告都要加上华人以表有“知识”形像。

然而,我们的知识同胞中确实有那种不修边幅,拉里拉遢的人。
最近WXC有几篇评“温哥华”华人形像的帖不知各位看了没有?

看帖是看帖的内容,帖的主要诉求,不要断章取意,更不要做人身攻击。。。

新一代华人的形像在你我的手中,如何表现是你我的自由,无忧只是建议而已,你不想走出去,那也是你的自由。
毕竟美国是一个自由国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