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目不暇接

(2007-04-17 21:43:34) 下一个
这是我上文学城的第三天.

闲来没事,到处溜躂.本意想找找美男子的照片,好好欣赏,没想到........

每个美男子的好友栏里,都有一大堆美女好友.

先点开第一个美女的档案,一幅清新的图片影入眼帘,这不是章子怡吗?骤眼一看,真的以为是把明星照片贴上去了,可认真看,确实不是章子怡,可比章更加清纯,甜美.看看美人所在地,惊叹,美人咋都往美国跑了呢?

迫不及待地,又点击了第二张美女档案.三张香车与美女的靓照,真能把人杀死.难怪有的网友感叹到,造成交通堵塞的,就是这种美女啊......

形形色色,大大小小,各式各样,风格茴异的各美女,充斥着文学城.

有美艳的,有妩媚的;
有灵气逼人,有古典的;
有热情奔放的,有青春阳光的;
有眼睛会笑的,有有品位的;
有让人惊鸿一瞥的,有令人浮想连篇的........

被打开的网页,快20了,可我舍不得关闭.因为,每一个档案里面,都有美女的链接;因为,我生怕关闭了,明天就再也找不到这些美女了.每一个美女图里,都留下了我的感叹.只可惜,不知道是否每天发言的次数被限制,后面有好几个美女的档案里都不让我留言了,只好把遗憾留到明天........

紧急呼吁:美男们,是否你们也多贴点美照给我们欣赏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prelude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小子寄这个2年前的文章给我的???我毙了他!
这不是存心要我出丑吗。
laomi06 回复 悄悄话 同意
yude 回复 悄悄话 杷仙儿,

I am very surprised that there are not "any takers". I would have, ke shi wo bu shi 美男 le.

Regard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