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初识文学城

(2007-04-15 11:36:06) 下一个
生活中,网络中,我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

他们给了我开心,给了我信心,令我舒心、宽心。

让我在工作,学习,生活,娱乐各方面都令我感到,我并不孤独。

昨天,我的一个很好的朋友,很知心的朋友,向我推荐了这个网站,还帮我挑选好适合我的人推荐给我。我看了被推荐人的资料,觉得,他,真的是为我而设的一个大男孩,我很喜欢。

真心感谢你,我的好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ude 回复 悄悄话 杷仙儿,

I am glad that you find what you are looking for at wenxuecity.

Enjoy.
望月明 回复 悄悄话 祝你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