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迎接新年。愿2021年一切顺利!

(2021-01-06 04:34:16) 下一个

今年年末,依然去自家喜欢的店吃了寿司。店主人依然精神矍铄,我每次看到他都说,希望他长命百岁,我们也好永远吃上最好的寿司。

寿司从浅色鱼开始吃起,最后吃熟的,因为浅色鱼油少味淡。鱼肉有光泽才是新鲜的。

品了三种酒,三种颜色的杯子,日本酒很淡,喝过就忘了味道。

今年家里添了新成员,好久没有插花了,还是忍不住买了生花来一通乱弄,好歹有点气氛。

感谢上天眷顾,儿子找到了很好的伴侣,性格好,有教养,读着圣经唱着圣歌长大,一路名校,会持家不虚荣,真是太好了。我跟朋友说起,还以为儿子找不到对象了呢,朋友说,你儿子那么帅,哪个女孩子不喜欢。好吧,我也不多说什么了,谁找上,我就把他交给谁,我是不愿意再担心了,告诉他们,一定要互相鼓励,互相监督,努力上进,把自己的工作搞好。

儿子带着媳妇又去了那个他自己的小神社拜拜,让神继续保佑大家。这个神社天天路过,都没注意有这么大的石麒麟。儿媳拍了照,手机上写了四个字,作了个新年贺卡,我很喜欢,贴在这里,作为我的贺卡祝福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