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早上起来蒸的全麦面馒头

(2020-10-13 21:07:42) 下一个

大家说家务,我在家什么都都干,家里屋外,曾经有人说我爱干家务活。天哪,我根本不没想过喜欢就干,不喜欢就可以不干,家里的活能干完吗。

今年院子里很乱,家里的另外一个人拒绝种菜。我就自己种下了豆角,搭上了架子。结了不少。每次吃豆角的时候我就说,全是我的劳动成果,你连一滴汗都没流过。

还好,秋天我买了十个菜花苗,有人出力种到地里了,期待着收获。

家旁边的小山里,有一片神秘的天地,近在咫尺,二十年来,头一次看到。

馒头也是家里的那个人早起蒸的。虽说干活不多,那人家就是想干就可以干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馒头蒸的很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