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日本人博客里介绍的琅玡榜  选译

(2017-06-15 00:17:03) 下一个

前言,没想到有这么喜欢大陆电视剧的日本人。没有时间,简单选一段。据说好多人就看字幕,竟然可以看中文了。

 

在我的久久期盼之中,日本终于决定播放《琅玡榜》了,而且是我期待的原来的标题,琅玡榜。副标题是〈麒麟才子起风云〉,类似武田信玄的时代剧名,很有男性喜好特色的名字,别以为这是给男性看得剧,其实,不然,女性们更应该看!
 
这部剧,不仅仅是颜值可观,就连剧中男性们的做派举止都是相当的优雅得体,让人不得不喜欢上他们。

这个剧可不是那种轻触痛痒的恋爱剧,而是那种足智多谋的故事,当然男性也是完全可以欣赏的。特别是那种对美男痴心的人就肯定会一看而不可拔。

在这里有我中意的四人,请参照我列举的中国大陆帅男名录。

在此,我特别甄选列举了以下几类观众必须要看,请参考。

https://blogs.yahoo.co.jp/sweetmango727/55695815.html

 1,对幼稚的台湾恋爱剧已经烦透了的人。

 2,因为喜欢台湾使劲看台湾影视剧的人

 3,一直拒绝看大陆古装剧的人

 4,喜欢甄环传的人

 5,喜欢帅哥养眼的人

 6,看厌了韩国古装剧的人

     7, 喜欢华语圈电影的人

很多电影迷看不起电视剧,但是,只有中国大陆电视剧,不论是演员,美术,导演,各方面绝不亚于电影,甚至超过那些劣质电影,琅玡榜就是其中一部。

有关琅玡榜的介绍,我总是贴胡歌的照片,这次,我贴一张王凯的照片。王凯因为琅玡榜的放映,人气大涨。

为了祝贺琅玡榜的播放,特意买了两种点心。

一种是纪念主人公梅长苏,所以是用梅做的用于喜庆之时的点心。直径4.5公分。红白皮梅味栗子馅。

另外一种是为了纪念赤焰军,用赤米做的点心(有点牵强)。直径5公分,小豆馅。朴素清爽的口味,献给被陷害的忠良赤焰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第二种特好吃,我喜欢糯米。日本人的点心那时没得说,比江南的好多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最好代表。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经典的剧啊!
两种美食好诱人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