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梦

(2017-03-09 17:59:45) 下一个

做了一个梦.

昨晚一个人睡得很好,10点半就上床了,因为我困得直唠叨困死了。躺在床上也是一个哈欠喊一次困,好困的感觉,直到睡去,估计也花了五分钟。由于睡得早,所以,四点钟醒了,上了一次厕所,接着睡。我的梦,是在起夜前还是后不记得了。

我梦见又去马来西亚了。梦中好象一开始自己就是站在海边,海水湛蓝湛蓝的,一拨一拨的海浪拍打着栈桥,我没有停留,好象是去寻找住宿的地方,然后坐上了一辆巴士,可是巴士越走离开城市也远的感觉,让我意识到我坐错车了,仔细想一想,我上车前并没有仔细看我上了哪一路车。下车,想问路,车站熙熙攘攘的人群,让我不知道去问谁,然后看到一个穿工装的站员,张口要问的时候,发现我不会说英文。然后开始造句,我怎么也发不好吉隆坡的英文的音。终于想出首都的词,然后,他告诉我坐反车了。又上了另一个公交车,上去就问一个像华人的人,你会说中文吗,回答说是的,我就说我要去吉隆坡,他耐心地告诉了我,可是我发现他好像是用日语说的,告诉我很喜欢日本。到了吉隆坡下了车,在我寻找酒店的路上,碰上了上次和我一起去的老友,怎么她俩也又一次来到吉隆坡。然后三个人欢声笑语地走在一起,然后我说,我是来吃榴莲的,路过一家饮料店,发现柜子里有大大的果实,我告诉店员,我要吃榴莲,店员愣了一下,然后我仔细一看,那不是榴莲,只是很像,好象是另一种,像是菠萝蜜又不是,然后自己才意识到,榴莲的季节还没有到。我们又结伴找旅店,接下来的的模模糊糊乱七八糟。我喜欢榴莲,这次去马来西亚以为可以吃到榴莲呢,结果,不但吃不到猫山王榴莲,连普通的榴莲也没有卖的,一个出租车司机给我们联系了吃榴莲的地方,总算吃上了,但刚刚吃完,就被路边的一家店主告知,上当了,又贵又不是猫山王。

我想,我一定会找机会再去马来西亚,吃上我今生今世向往的猫山王榴莲,实现梦想。

 其实我们在槟城看到海了,海水不怎么蓝,天空也不是很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