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董的烤鸭

(2016-10-07 00:07:55) 下一个

9月份去了北京。头一次吃了大董王府井店的烤鸭。

之前问过人,大董和全聚德的区别。这位已精通吃的老北京说,大董除了烤鸭外,其它菜也比较精致。

结果,超出了我的预期。除了了烤鸭香,烤羊排也不错。很久很久以前我是去过王府井的全聚德,印象还是不错的。

但大董的烤鸭还是超出了记忆。自那天后,又吃过三次烤鸭,但完全不行。我一个朋友去了全聚德本店,也是很不好。

以后去北京,就是大董的烤鸭了,客人多、需要预约。但我们去得早,下午五点,还有空座位。其他的菜也不错。服务员态度也可以,提醒不必多点。照片不好看,对不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玄米 我又放了下照片,实在没什么可看的。你看完后告诉我一声,我就撤了。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大董经营有方,看来下次得提建议去王府井这家蹭饭去~~~大董之前的特色菜是海参,但烤鸭一直也做得很棒,鸭皮脆到入口即化,你这张图片上鸭子颜色很正。

他家特色还在于“写意菜”,fusion dishes, 弄得精致考究,很多地方后来模仿他,可关键还是味道要好,形式烘托只是点缀,美食最终要过的那关-----是舌尖啊 :)

羊排看着也很有食欲。 我记得那次开头点了几个相当地道的开胃小菜,还送喝酸梅汤!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看着流口水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