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从琅琊榜看到了中国男艺人的气质

(2015-12-03 23:00:36) 下一个

 

自从看了琅琊榜,觉得以后港台一般演员没法像以前那样在大陆混得那么容易了。我一直没有很喜欢港台明星,觉得他们除了气质好,个子都偏低,五官也不够精致,这次看了琅琊榜,觉得大陆男演员的气质跟上来了,这下把以前欠缺的东西补齐了,东方男性还是中国的男性最可看。

胡歌实在是长得不错,尽管有人不喜欢,我本人也不是特别喜欢,但公道地说,人家长相气质身材无疑是一流的,除了演艺水平,人家还受了系统的高等教育,真是可古可今。而且一头浓密的头发,这样的男人少见,尽管毁了容,但靠个人的内修,完全没有影响到整体不说还可以让观众生出无限敬仰,而且可以预料,此人即使满头白发,仍然会是一个风度翩翩的绅士。

靳东我是看剧之前看北京卫视的剧组专访时看到的,觉得那几位男性演员中此人可能生活中最帅气。一查,果然是位山东男人,其实,中国男人里最帅气最周正的当属山东人。这个地方才出能代表中国的男人。以前有阵子国家穷了,好多山东男人气质上差了点,如今又整体好了起来,身板儿挺拔,骨骼粗壮,西装古装都能穿出样子来,不迷不行。很可惜,伪装者里有些发胖,脸型不够完美了。从80年代的唐国强,到21世纪的黄晓明,中国帅哥可都是山东出产的。我不短的人生中见到的两个帅哥也是山东人。

王凯吧,凑凑呼呼算个帅哥,因为他整容了。我看琅琊榜时觉得他下巴别扭,一查,果然是网上有议论。但是剧中人物由于他的努力,格外像个王,所以觉得他本人也光辉了起来。我一直在想,为什么这个人会给人以好感,后来终于发现,这个人的黑眼仁很大!伪装者里,他一身西装革履,感觉够男人,所以还是很不错的。

 当然不仅仅是这三人,很多男艺人各个挺拔英俊,塑身修性,让我们能够一饱眼福真是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夏荷仲梦 回复 悄悄话 对靳东最有感觉,胡歌大概就算好孩子那种,王凯,了了
穿越云端 回复 悄悄话 同感,男人还是得个子高,至少1.8以上。梁朝伟,刘德华就是个子太矮了,虽然气质很好,但总觉得少了什么。希望中国的年青一代男演员们多出一些这哥仨这样的。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靳东为伪装者增肥了,为了角色的厚重感,以前就觉得他帅,气质也好。胡歌一场车祸有点破相,不过底子非常好。王凯不知为什么,就是无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