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近听来的灵异事情

(2015-07-23 22:12:23) 下一个

 

五月份回了趟国。我妹家的旁边有条商业街,一般买菜买副食都在这里,我也喜欢这里的几家小店,每次回去都会让妹妹买来以前吃了忘不掉的东西再吃。那条街有一家卖饼的小摊,大厚饼几块钱一个,现烙,很香。这次我又说去买那家的饼吃,妹妹说,那家不卖了。然后顺便讲了个事情。那条街有个卖麻辣烫的夫妻档,去年,那家的丈夫出意外死了,本来,这个老婆还在卖,但是,过了一阵子她就收摊不卖了,不卖也就罢了,她蹭到卖饼的那家夫妻档帮忙了,这家女主人都要气死了,当时刚怒不敢言,因为老公让帮忙,一些老主顾看不惯,就说那女人,你就开你的麻辣烫,原本味道也不错的,可是,女人说,她不敢开了,因为,她死去的丈夫天天就在麻辣烫摊子跟前站着看她,她害怕。我妹说,她看到过,那时候,不知道那个男的已经离开人世。收摊后,就蹭在烙饼档,这家老婆恨死了,天天不给好脸子,这女人就是不肯走,后来,饼档也开不下去了,消失了。所以这次我就没有吃上那家的大饼。不过,没有那家饼,又发现了新的,有一家新开的饼档更是好,玫瑰千层饼,香极了,可惜,我只呆了几天,没吃多少。但愿明年这家还在卖。


我妹说,她前些年,有一阵子,晚上总看到一个老太太来她家站着,因为不认识,很害怕。对门家的老公公是个老中医,据说会画符子辟邪,就把这事告诉了他,老中医给她写了个符子让她放在家里的什么地方,那个不认识的老太太就消失了。过了很久,她在公公婆婆老家看到她老公奶奶的照片,才知道,那个老太太,是她老公的奶奶。


还有,我妹有个同事,每年农历七月十五前后,总能看到街上有很多很多没有腿的人在走,她一直以为别人也和她一样可以看到,后来说起来,才知道大家都看不到,然后大家都认为她看到的是去世了的很多亡灵,七月十五回来的光景。不过,那个人从来也没有怕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着真有点让人害怕.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我初中里也遭遇过一回. 夏天跟外婆同床睡,夜里热,睡不着,睁眼躺着,结果有一张脸瞪着滴溜溜的眼睛,慢慢朝我靠拢,哇我叫喊了一声,把大家全闹醒咯. 隔壁比我小几岁的舒怡,也说见过那双眼睛. 我们同住得那幢楼,是明末时期建的.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听着有点毛骨悚然,不过我是相信有灵魂的,我小时候见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