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几句本届世界杯足球赛

(2014-07-08 18:25:27) 下一个


本届世界杯由于时间的关系,我没有看上一场完整的比赛,主要是因为人老了,再也熬不住了。半夜一点的直播的看看上半场,三点的放弃,五点的起来看看尾巴,尤其是到了淘汰赛,尽看了踢点球了。不过没有关系, 下午还有重播,我再补补,也差不多是参与了。有人说我是假球迷,我认了,我就假了,反正看不上也没有任何损失 

昨晚,据说巴西对德国,我认为,这场比赛几乎就是本届世界杯的真正决赛,所以想早点睡,五点起来看,睁眼就五点半了。某人冲下去赶紧打开电视,还没等我缓过神,人家又冲上来说,完了,巴西已经没戏了,我说三比邻零?结果说是五比零,我的个天,接着睡吧。

我真的希望巴西赢,希望他们在家门口赢!可是,他们真的是不争气,最终是71。我想最后那个球是德国人已经松懈了,留给巴西人交差的。 


看到看台上有两个男孩子哭得那么伤心,我都想和他们一起流泪,巴西人,你们怎么那么地没骨头呢,只会踢赢的球,不会踢输的球。可是你们的球踢得又是那么的好看,难道你们只是为了踢球,不是为了输赢?你们这样的形象怎们教育你们下一代去赢球呢。我知道德国一向很强,可是,这一次,我真的希望巴西赢,巴西的足球再好看些,可惜。


想起九零年那次世界杯,我老爸天天半夜三点起来看球,很可惜,巴西队止于十六强,老爸直摇头,巴西踢得那么好,怎么就输了呢?完了,再也没有好看的球了。


那时候,我不觉得遗憾,可是,这一次,多少年不遇的巴西主赛场,巴西还是没有顶住。看来,巴西人只有夹在欧洲人中间在欧洲踢踢球算了,足球比赛就如打仗,打仗厉害的国家踢球不会差的,瞧瞧人家德国,就是厉害。俄罗斯从不见声张可人家总在世界杯的赛场出现。今天早上,我问我家的那个真球迷,巴西这个国家打过仗吗?真球迷说,好像没有。


至于亚洲,我看就在亚洲内部搞搞比赛算了,看了一场伊朗的比赛,真难看,所以说人家国际足联给亚洲那几个名额一点也不冤枉我们,至于中国就打打乒乓球羽毛球算了。最好中国再有钱了,搞好乒乓球职业赛,看看欧洲人为了钱,能不能赢了亚洲人。


 日本这次输得很惨,但是那就是他们的水平,他们说是没有打出水平来,我倒是希望日本队赢,韩国队赢,可是,就看预赛败下阵的那几支队伍,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包括希腊,日本队哪一支队也赢不了啊。可是,看看巴西输得这个样子,日本队觉得他们是可以赢巴西队的,所以,亚洲足球的希望就放在赢巴西队上面了,这就是我的结论。还是要说,巴西队,你输了真可惜,你们有没有想过请个德国教练来试试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巴西这次真是太惨了,我都替他们感到难过:)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请个德国教练来试试? 不要不要,把南美足球便成欧洲足球,不好玩啦~~~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哎,作假球迷好,伤心担心是真的,但不至于为支持的球队这样表现低沉到像是自己在场上。我也难过,巴西足球是天才足球,大多数时候天才的特点之一就是不稳定,情绪化(天上的才人对这人世间的不耐烦是蛮正常的),德国,不能不说,是一部机器。。。

白毛大侠 回复 悄悄话 俄罗斯再能打仗,球还是踢不过巴西吧。所以简单的认为能打仗的国家球踢得好,就有些片面了。祝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